《新說唱》ICE發文:開始瘋狂減肥!最新近照「臉頰凹出洞」 粉絲跪求:別再瘦!


《新說唱》ICE發文:開始瘋狂減肥!最新近照「臉頰凹出洞」 粉絲跪求:別再瘦!

2018年因參與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最終獲得的3名的選手ICE,讓他的歌唱夢想為外人所知,近期也持續音樂創作,更和男團GOT7成員王嘉爾合作歌曲《Red》,此外也積極投身公益活動,2日,還在個人微博拍攝影片呼籲外界一起加入愛心活動,不過卻被粉絲發現ICE似乎瘦了一大圈,更擔心表示「不准再瘦了」。

圖片來源/愛奇藝

自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出身的選手ICE,離開選秀節目後仍持續在個人微博分享他的音樂作品,也時常可見ICE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的身影,2日,ICE為大陸海昌地區的家庭關愛計畫站台,而拍攝的影片中,ICE身穿寬鬆帽踢,頭頂著灰色毛帽,卻被粉絲發現ICE瘦了一大圈,比起去年在節目中的ICE身材看起來穠纖合度,如今雙頰卻凹陷許多,引起網友表示「你太瘦了,臉都凹了」、「瘦得嚇人,求增肥」、「警告你不准再瘦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從年初過年期間,ICE就曾曝光一張自拍照,用手機遮住的臉龐露出窄長的下巴,而另一張返鄉和家人過年的照片中,ICE的自拍也明顯看的出瘦了不少。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ICE過去就曾透露自己小時候是個胖子,在參與新說唱前就加入第一季節目《中國有嘻哈》,經網友爆料當時是因為賽制不公平,讓ICE憤而退賽。不過離開後的ICE曾發文表示會苦練唱歌,更為了追求外表開始減肥文中說到自己「開始狂減肥,不吃晚餐加運動,到現在瘦了20斤」文末也期許自己用更好的音樂和形象再度參賽,不過如今看到ICE又瘦了不少仍讓粉絲看得有些擔心。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起底「ICE」棄賽《有嘻哈》!想紅再抱大腿《新說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