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方稱:哈利波特是雙性戀!最新對象「就是榮恩」!


「JK羅琳」方稱:哈利波特是雙性戀!最新對象「就是榮恩」!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是英國作家J·K·羅琳推出的奇幻文學系列小說,至今被翻譯成75種語言,在超過兩百個國家出版,名列世界上最暢銷小說之列,更是許多網友們的回憶代表作品,而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也是全球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如今作者羅琳不但成為英國最富裕的女性人物之一,也持續堆出關於哈利波特的新作品,近期就驚爆出羅琳打算在幾年後推出哈利波特衍生作品,描寫關於哈利的性生活,更透露其實「哈利」是「雙性戀」,對象更是與他並肩作戰的好友「榮恩」。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據外媒Pinknews報導,新系列的小說將是設定在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故事的19年後,在當時的原作中哈利與榮恩妹妹「金妮」雖然結婚還育有兒女,但在衍生作品系列的第一集則定名為「Harry Potter and the Enchanted Tryst」,意思可譯為哈利波特與迷戀相會,在這部作品中有名自稱是JK羅琳的發言人爆料哈利將與榮恩有許多近距離的親密接觸,預計新系列將於2021年的2月30日出版。

圖片來源/Pinknews

圖片來源/Pinknews

這件事在網路上爆出後也讓許多網友及哈利波特粉絲感到驚訝,紛紛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看法,有網友推測羅琳非常期待在新作中一舉探索關於哈利本人的性生活,而這已經與巫師的世界無關,離開霍格華茲後有更多新事物值得學習,也有網友表示早就認為哈利是名雙性戀,還爆料其實早在原作中羅琳就有想將這部分做描寫,但是因性質是兒童奇幻小說而遭到他人反對才作罷。

圖片來源/Pinknews

圖片來源/推特

事件傳到台灣網友也在網上發表看法,網友留言表示「可以不要榮恩嗎 拜託我想看馬份」、「這真的不是拉K蘿琳嗎?」、「 我比較想看哈利的兒子X馬份的兒子」、「我不服~哈利怎麼樣都要配馬份或是石內卜!」、「不行!!!哈利只能跟西追」「這魔女教母到底想逼死多少素每」、「大吃兄妹丼」,許多網友也都寫上自己的揣測和期望,而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質疑這樣的設定是否真為羅琳本人期待,新聞的發布日期恰巧為4/1日更是引發網友聯想。

圖片來源/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FB

圖片來源/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FB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古怪少女進化女神!《哈利波特》金髮謎樣「露娜」蛻變「電眼少男殺手」引網爆讚!

《哈利波特》「童年佛地魔」暴風抽高!「188 公分」帥成男模 !

《哈利波特》「馬份」跩哥人設崩壞!31歲前額「頭髮光禿」成老大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