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向轉!「陳冠希」護女槓上直播主 網紅討拍不成遭撻伐放話:「我要去死了!」


風向轉!「陳冠希」護女槓上直播主 網紅討拍不成遭撻伐放話:「我要去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藝人陳冠希過去因為火爆脾氣鬧出不少醜聞,不過結婚生女後脾氣收斂不少,日前他帶著女兒外出,一名大陸直播主想上前合照,陳冠希禮貌微笑拒絕,但對方的死纏爛打讓他徹底暴怒。直播主上傳影片疑似想討拍,沒想到卻引來眾多網友痛批,該名直播主疑似無法承受網友的謾罵,在微博發文寫著「現在我要去死了!」

圖片來源:微博

一名大陸直播主日前在日本街頭巧遇陳冠希,但陳冠希因為帶著孩子,禮貌地拒絕與對方合照:「我跟我小孩在一起,不好意思啊今天。」沒想到該名直播主卻不放棄,一路上跟著他們,徹底把陳冠希給惹火,直播主對著鏡頭說:「陳冠希老師罵人了,看到了嗎!」直播主極力強調自己只是路過,絕對沒有跟拍他們,但直播主的行為讓陳冠希忍無可忍,對著鏡頭情緒失控大喊:「你還跟著我?你剛剛不是走那邊嗎?你問你直播的人你往哪裡走,我跟我小孩子,你不要亂搞我,好不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直播主將影片放上微博,疑似試圖想討拍,沒想到卻意外引來網友負評連連,粉絲們力挺陳冠希的護女心切,痛批他:「想火想瘋了」、「蹭陳冠希熱度?」、「人家帶著小孩還窮追不捨的拍個屁啊!簡直沒素質!」、「沒被打死就不錯了」、「沒禮貌的到底是誰?」沒想到該名直播主疑似承受不了網友的砲轟,今(3)日發文寫著:「現在我要去死了」掀起大批網友熱議,網路上也瘋傳該名直播主輕生的消息,不過目前消息仍尚未經過證實。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