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復仇4》被劇透!蜘蛛人至今「沒看過劇本」 導演笑稱:他管不好自己的嘴!


就怕《復仇4》被劇透!蜘蛛人至今「沒看過劇本」 導演笑稱:他管不好自己的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漫威賣座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在本月24日在台灣上映,不過此前不管是副標題或是預告片全都保密到家,就是不希望讓影迷猜出任何蛛絲馬跡,不過其中角色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就被封為「漫威劇透三寶」之一,而導演之一的喬羅素(Joe Russo)竟出奇招防止蜘蛛人暴雷,那就是「沒有得到劇本」,甚至還得和空氣對戲,導演的心機安排讓外界笑翻。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終於在本月24日上映,而作為復仇者系列結局,不少演員也都勤跑宣傳,其中導演之一的喬羅素日前現身印度的記者會,就大方表示為了防範蜘蛛人暴雷出了奇招,他表示「湯姆霍蘭德沒有得到劇本,他只拿到了自己的台詞就那樣」,除了至今沒看過劇本,喬羅素也透露「他連自己對手戲的演員是誰都不會知道,我們在現場只用了很廣泛的話語,跟他形容發生了什麼。」喬羅素笑稱實在是因為蜘蛛人「管不好自己的嘴」只好使出這手段。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蜘蛛人在拍攝《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時,湯姆霍蘭德在動漫展「ACE Comic Con」中,就已經透露導演不僅沒給他劇本也讓他和空氣對打,他還原片場狀表示當時導演跟他說「你就站在這裡,正在打著一個人,無論如何,打就對了!」 正當蜘蛛人疑惑想問對手是誰時,導演仍然敷衍表示「嗯,我們不能告訴你,因為這是秘密。」當時蜘蛛人還不斷追問「大概長什麼樣子」,導演終於直言「我們不能告訴你,這樣會洩漏劇情。」蜘蛛人透露他就這樣在片場和空氣對打長達15分鐘,也讓蜘蛛人成為其他英雄角色外,從頭到尾沒拿過劇本的人。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復仇 4 》32張角色海報全釋出!黑白照的「女英雄」也列入死亡名單!

《驚奇隊長》一句台詞被抓包!戲迷傻了:神盾局長是假扮的?!

漫威2020「新英雄是男同志」!全網瘋男男戀 狂呼:給美國隊長一個男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