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易烊千璽」受訪總「一臉懵」,本尊親揭「真相」無關「人設」:等他們倆講完我就忘了題目


TFboys「易烊千璽」受訪總「一臉懵」,本尊親揭「真相」無關「人設」:等他們倆講完我就忘了題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大陸超人氣男團「TFBOYS」由三位青少年組成,2013年出道至今以滿5年多,人氣可說是持續上升從未退燒,堪稱是如今最火紅的小鮮肉團體,而成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今年也才18、19歲,三人總是給粉絲們開朗及純真的印象,這也是讓他們受到粉絲始終如一愛戴的原因,而近日再網路上就流出一段三人接受媒體採訪的影片,關於外傳為何成員之一的易烊千璽時常在採訪時進入懵懵懂懂的狀態,本人也親自公開回覆相當可愛的答案。

圖片來源/微博之夜

圖片來源/Tfboys FB

當時首先由採訪人員提出問題,問題是想請問三人一直給大眾的感受都是相當積極且向上,加上擁有的陽光健康的特質,三人是如何保持這樣子的積極向上的心態?而首先回答的是成員王俊凱,他表示「其實一方面是因為來自粉絲及大家給予的動力,還有是我們三人想努力積極,繼續向上一層邁進的心情,希望能帶給大家一種不一樣的TFBOYS」,接著輪到成員王源回答「我覺得是是要靠自己調節的,有什麼事就要樂觀一點,不短遇到任何事都要開心一點,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特別的是當時王源正在回答時,易烊千璽則與王俊凱兩人竊竊私語,最後輪到易烊千璽則回答「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就是每天都開心,把那些煩心的事情都拋在一邊」,而此時記者也相當好奇並詢問剛才兩人私語的內容,才得知原來是易烊千璽在詢問王俊凱關於問題的內容,記者聽到後也當場笑場,詢問是否是因為自己距離太遠的關係。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Tfboys FB

易烊千璽本人也親自回答,可愛的答案也超乎記者的想像,他靦腆的笑著表示「剛剛他們倆(王俊凱與王源)回答之後,我想了自己的答案,結果就忘了問題是什麼」,可愛的表現也讓網友看到後覺得易烊千璽的個性十分單純,而這也與TFBOYS一直以來深受粉絲喜愛的特質相符,未來三人的動態也十分令網友期待。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楊超越」曬絕美「男友視角」!掌鏡人竟是「TFBOYS的他」...

「年度網路排行」名單出爐!「TFboys」、「鹿晗」竟跌出前三名 最強黑馬是「90後的他」!

又見鍵盤柯南!「TFboys」難得合體演出卻引發「粉絲互掐」 網傻眼:戲可真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