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wn認愛後「妝容大走病態風」!網翻「素顏+黑髮」舊照 原始美貌全看傻!


E'dawn認愛後「妝容大走病態風」!網翻「素顏+黑髮」舊照 原始美貌全看傻!

韓國女星泫雅和E'dawn金曉鐘兩人去年10月認愛後,因為被迫離開當時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一時之間鬧得沸沸揚揚,事隔超過半年時間,兩人也越愛越高調時常在IG曬照,甚至因為不少特立獨行的穿搭引起討論,其中E'dawn臉上的「病態妝」更時常讓外界無法買單,就有網友翻出E'dawn不化妝的「素顏」樣貌也很吸睛。

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報導,泫雅和E'dawn會認識就是因為曾經位泫雅站台唱饒舌,直至2016年開始祕密交往。事實上,現年24歲的E'dawn金曉鐘2016年隨著男團Pentagon出道,隔年則和同門前輩泫雅和Hui以限定組合Triple H亮相,而E'dawn出道以來始終以堅強的創作實力和Rap能力為外界所知。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隨著兩人公開戀情揮別舊東家Cube娛樂,也加入Psy的新公司P Nation,時常可以看到泫雅在個人IG曬出親密合照,不過男友E'dawn的妝容卻讓部分網友認為太過厭世,無法買單。像是近期兩人飛往日本參與潮牌活動,而E'dawn仍然十分強調眼妝,不僅有深色眼線也在下眼瞼塗了紅色,而1月接下雜誌《MAPS》的拍攝時,E'dawn也挑戰「曬傷妝」,不僅化了眼妝,鼻子的山根也塗上淡淡的腮紅,而眉毛則始終以淡金色視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就有網友找出E'dawn過去在男團Pentagon時期沒有太多上妝的青澀模樣,像是2016年錄製的團綜《PENTAGON MAKER》中,E'dawn雖然也是一頭金髮,不過不同於現在的淺色眉毛當時是選擇深棕眉色,或是染著深棕髮色的時期,看起來也十分青澀,或是在一場粉絲見面會上,E’dawn的一頭黑髮更顯得他的皮膚相當白皙,和現今的厭世妝容甚至消瘦的身形相差很多,也讓網友直呼「原本這麼帥啊」、「以前的樣子蠻好的耶」。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粉絲現身IG「要泫雅當老婆」!男友E'dawn「霸氣回應」 意外惹怒網友!

PSY「臉瘦到比泫雅小」挨轟!他「Po文道歉」 網笑翻:第一個變瘦被罵的藝人!

小野馬回歸!「泫雅」再戰邊緣性感!「自揉」畫面粉絲hold不住:「鼻血噴到天花板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