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系掌門人「鞠婧禕」再登PTT表特版 網揭七年前選秀片段吐槽:整出來的千年一遇...


空靈系掌門人「鞠婧禕」再登PTT表特版 網揭七年前選秀片段吐槽:整出來的千年一遇...

今年24歲的大陸女星「鞠婧禕」出身四川,是前女子偶像組合SNH48及塞納河組合成員,她以出色的美貌在網上聞名,還被日本媒體稱為「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如今以個人名義從事演藝活動的鞠婧禕發展也相當多元,不但持續推出許多音樂作品,也參與電視及網路劇的演出,在古裝劇《芸汐傳》中擔綱女主角,人氣可說是相當高,不過關於她個人的整形疑雲也時常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近日更是被網友揭發七年前參與選節目的片段,遭網友批根本是「整出來的千年一遇」。

圖片來源/鞠婧禕 IG

圖片來源/鞠婧禕 IG

鞠婧禕過去曾在2012年參加選秀節目「向上吧!少年」,該節目是由湖南衛視和搜狐網共同推出的一款真人秀節目,當時選拔包含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等各地的才藝青年,最後並選出7強組合成為中國夢之隊,而鞠婧禕參加的是成都地區的海選,還帶來歌曲《綠洲》,透過影片當時她深情款款地演唱,還應評審要求演唱副歌一段,看起來演唱相當賣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不過這段影片引起網友迴響的並不是關於當時鞠婧禕的歌聲,而是當時她參加海選時的長相,可說是與現在的長相相比是相差甚遠,尤其是在鼻子的部分最為明顯,經過網友對比的圖片即可發現,如今鞠婧禕的鼻子與過去相比挺出許多,下巴也與過去較圓形的臉蛋不同,變成了如今的修長瓜子臉,這讓網友看了之後簡直是大吃一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滿。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網友在PTT留言表示「原來是整的」、「整起來」、「如果沒整形的話真的是仙女…」、「整的也在推 支那一堆假臉人」、「整形醫生太強」、「整出來的千年一遇...」,鞠婧禕過去參加海選的照片曝光,也讓網上不滿的留言湧現,而當時的影片也在youtube流傳,影片下方也可看見許多網友對於她整形的事件表達意見,今後鞠婧禕在網上的人氣是否會受到影響也有待觀察。

圖片來源/PT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中國第一美女」疑整形?「鞠婧禕」舊照全出土「圓臉、顴骨凸」再爆討論!

鞠婧禕「自摸熱舞照」流出!辣腿一開「尿布現原形」網笑噴!

顏值女神的泳裝對比!四千年中國最美「鞠婧禕」對上「楊超越」,網友:王思聰有眼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