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戀1年半曝光!瑤瑤爆穩交《2分之一強》南韓綜藝咖 「年齡差距」爸媽不能接受


秘戀1年半曝光!瑤瑤爆穩交《2分之一強》南韓綜藝咖 「年齡差距」爸媽不能接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佩瑤.jpg
林佩瑤

32歲藝人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火辣身材,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她,成為綜藝節目寵兒,她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大方展露好身材,不過鮮少傳出緋聞的瑤瑤,近日被爆祕戀韓國《2分之一強》等綜藝節目明星李振遠,兩人已經秘密交往1年半的時間,還曾一起到首爾、越南等地遊玩。

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鏡週刊》報導,瑤瑤與綜藝節目明星李振遠戀情近日曝光,其實瑤瑤從去年初就與李振遠看對眼,在男方的猛烈追求下,瑤瑤點頭答應交往。從兩人的社群平台發文可看出,瑤瑤對戀情相當保護,若照片中有出現男方,大部分都是以許多藝人、好姐妹的合照作掩護,但李振遠不避諱公開兩人的甜蜜出遊照,IG出現不少兩人的照片。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日瑤瑤與好姊妹到越南旅遊,瑤瑤雖然在IG上,只放了與姊姊Apple、小優的比基尼性感照,但同樣的場景,李振遠就大方讓瑤瑤出現在IG限時動態裡。兩人不只到越南玩,愛的足跡踏遍首爾、台中等地。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外,今年2月瑤瑤與李振遠到韓國旅遊時,李振遠在IG發文寫下「和家人還有『豬八戒比比』開開心心的爬山」,公開對瑤瑤的「親密稱呼」,文中也透露出,自己已經向父母介紹瑤瑤,還與男方家人一起出遊,照片裡的瑤瑤笑得相當燦爛,看起來相處很融洽。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兩人交往時間近一年半,直到近日才曝光戀情,其實男方早在一年前就開始在社群平台放閃,由於追蹤人數較少沒被發現,瑤瑤今年1月曾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傾訴,目前的「對象」年紀比自己小,遭到家人反對,過年期間母親還會完全忽略的方式感嘆「兩姊妹怎麼都沒人追」,因此讓她相當苦惱。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Fish

 

延伸閱讀

子瑜「全球最美女星」輸給「37歲演員」!「BLACKPINK」全員輾壓一半藝人!

形象都沒了!和「琳妲」錄泳池外景 「李懿」當著鏡頭「伸手喬酥胸」畫面曝光

我太對你失望!「愛莉莎莎、哲哲」婚姻破局 IG發文:我的第一段婚姻結束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