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第二季花絮曝光!迪麗熱巴禮服一掀開 「雙腳冒紫塊」嚇壞粉絲


《創造101》第二季花絮曝光!迪麗熱巴禮服一掀開 「雙腳冒紫塊」嚇壞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年初掀起一陣轟動的《創造101》是偶像女團競賽真人秀節目,相較於第一季的練習生選拔,第二季將聚集近百位藝人的合約,不再是練習生,改由頂級男團來相互較量。如今《創造101》第二季宣布更名為《創造營2019》,並重磅邀請到女星迪麗熱巴擔任發起人。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是新疆維吾爾族人,在2017年火紅兩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白鳳九一角,大受好評!同年也加入綜藝節目《奔跑吧》成為固定成員。憑藉電視劇《漂亮的李慧珍》連奪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及觀眾喜愛的女演員兩項殊榮。成為最年輕於同一屆拿下金杯、水晶杯及金鷹女神的藝人!因甜美不做作的個性迅速成為新一代女神。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創造營2019》於上月31日,騰訊官方微博釋出拍攝花絮,影片中迪麗熱巴百變的造型也跟著曝光,長髮披肩,身穿圓點長裙把身材完美地展示出來,加上一抹紅唇更顯現出性感十足,這身造型實在美哭了眾多粉絲!而影片中也表達出「保持內心純粹,認定自己的選擇,然後義無反顧地走下去。」也許在這一次的節目中,能看到與過去不一樣的迪麗熱巴,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創造營2019》

沒想到在今日一早第二支花絮也曝光,宣傳花絮竟還有第二彈!原來是迪麗熱巴在試鏡現場,手裏拿著劇本排練的畫面,一小段花絮讓粉絲驚奇不已!但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迪麗熱巴在影片中身穿高跟鞋的腳上,怎麼有點發紫,令粉絲既擔心又期待,也希望在錄製節目的同時,要多多照顧好自己。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讓粉絲對於這次節目的開播更加期待。

圖片來源/《創造營2019》

圖片來源/《創造營2019》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