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封殺片「活吞生章魚」流出!YouTuber再推新片「扭曲韓國文化」 網友罵翻!


韓網封殺片「活吞生章魚」流出!YouTuber再推新片「扭曲韓國文化」 網友罵翻!

不少YouTuber為了搏版面得嘗試各種特殊手段,而近期流行的「ASMR」播送各種聲音也引起廣大迴響,近日一個韓國YouTube頻道「Ssoyoung 」,就嘗試錄製活吃生章魚的聲音,不過影片中章魚觸角不斷蠕動的畫面卻引起大批網友不適,最後該支影片也被迫下架。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料理文化中,活章魚是當地的特色料理,一般會將活章魚切成適口大小並以芝麻和香油調味,而21日有一個韓國YouTube頻道「Ssoyoung 」,挑戰一口吞下大章魚的ASMR,驚悚畫面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影片中,該名網紅將一隻隻的活章魚擺在眼前,接著徒手抓起章魚頭部並拉直章魚的觸角,直呼「看起來非常新鮮」。

接著就毫不猶豫地將章魚頭一把塞進嘴裡,然而章魚卻因為不斷掙扎,嘴巴外的8隻觸角竟完全扒住該名網紅的臉,接著觸角上的吸盤也緊緊黏附在網紅的雙頰,雖然該名網紅淡定地吞下整隻章魚,不過不少網友卻表示「好噁心啊」、「過程好驚悚」、「沒辦法看完全部」,如今該名網紅也自行刪除影片。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近期該名網紅再度分享一支「吃豬頭」的ASMR,更以此介紹韓國飲食文化,聲稱「豬頭在韓國有幸運的象徵」、「韓國人也非常喜歡吃豬頭」,接著徒手肢解豬頭開始錄製ASMR。對此,不少韓國網友也出面澄清該名網紅傳達的韓國文化錯誤並說到「沒有韓國人會這樣吃,大家都適切成薄片吃」、「請不易相信他說的,韓國人沒有愛吃整個豬頭皮」。

圖片來源/dispatch

圖片來源/dispatch

圖片來源/dispatch

為此,該名網紅最終將活吃章魚和豬頭皮的兩支影片全都下架,並且發聲明向外界道歉,文中首先說到自己看完全部留言「知道對很多訂閱粉絲造成不適感」,接著也澄清「我做影片是為了娛樂大家」,文末也表示會虛心接受指教「會下架所有相關影片」,作者也承諾今後會更謹慎於影片內容。

圖片來源/dispatch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國「男網紅撞臉Lisa」?!「1比1神複製」易容術公開 粉絲全看呆!

斗內65元遭轟「低智商」!日網紅護粉「出奇招」 怒嗆「屁孩不懂」!

靠「惡整小孩」賺百萬訂閱?美國網紅爸媽涉嫌「虐童」遭警方逮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