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正「模仿Momo唱歌」被罵翻!TWICE粉絲不平:在嘲笑他口音?


金世正「模仿Momo唱歌」被罵翻!TWICE粉絲不平:在嘲笑他口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世正.jpg
金世正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現為韓國女團Gu9udan的成員金世正,2016年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限定組合I.O.I出道,不僅擁有吞CD的演唱實力,而發行過個人作品,近年也在不少綜藝節目上展現她幽默的一面,不過31日,金世正現身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時,被主持人要求模仿TWICE日籍成員Momo的歌聲,卻被網友認為不尊重演藝圈中的外國人,引起網友議論。

圖片來源/Instagram

31日,韓國女團Gu9udan的22歲成員金世正現身《蒙面歌王》,多首歌曲再度展現穩健的歌唱實力,而現場也被主持人要求模仿演藝圈中歌聲有辨識度的藝人。節目中,金世正模仿了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在歌曲《Dance the Night Away》的一句歌詞,而現場主持人和來賓也都相當驚艷於金世正的模仿能力,不過卻引起網友正反評價,有網已認為不太尊重外國人並表示「這是在嘲笑她嗎」、「她這是在自掘墳墓嗎」、「而且歌詞也唱錯了」,但也有粉絲護航世正是應主持人要求模仿真的很無辜。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Momo作為團中領舞,過去因為採用JYP公司傳授的「半空氣半聲音」的演唱法,就曾引起台灣網友對Momo演唱實力的討論。該名網友拿出Momo清唱《Dance the Night Away》的片段,相比過去的演唱方式評論到「覺得他以前的真音比較好聽,現在都用假音唱」、「喜歡一開始的唱法」,但也有網友認為怎麼修正都有正反意見。

 


此前,主持人也要求世正模仿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上月發行的solo曲《TWIT》,對此,世正則刻意壓低嗓子以模仿華莎在唱副歌歌詞「Twit」時,較有爆發力的嗓音,不過就連旁邊的主持人都笑稱「這是華莎的聲音嗎?」另也模仿女團Lovelyz智愛其以甜美聞名的歌喉,活靈活現地模仿還是讓主持人忍不住直呼「她對智愛很熟悉」。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