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愛犬咬死鄰居!始源「90度鞠躬道歉」 韓網罵翻:太晚了吧!


2年前愛犬咬死鄰居!始源「90度鞠躬道歉」 韓網罵翻:太晚了吧!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原始源,今(1)日下午為新戲 《各位國民》現身記者發布會,而在記者會開始前,始源為2年前家中愛犬Busgy咬死鄰居一事,再度鞠躬致歉,不過韓國新聞一出網友卻普遍無法買單,甚至直言「是在裝裝樣子道歉嗎」,引起網友歧見。

圖片來源/微博

1日下午,崔始源攜手李裕英為新戲《各位國民》現身首爾永登浦區的記者發布會,相隔兩年在接電視劇,使源卻在記者會尚未正式開始前,面色凝重地為兩年前家中飼養的法鬥Busgy咬死隔壁鄰居一事,鞠躬道歉並說到「關於與我有關的所有事,今後我會更加注意、慎重和小心,很抱歉為那麼多人帶來麻煩,真心抱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一經韓國媒體報導,往以乎普遍無法買單,有人認為現在道歉為時已晚並表示「現在才道歉不會太晚了嗎」、「你也是在裝裝道歉樣子吧」,當然也有人出面護航認為雙方家屬在當時早就已經和解,希望外界能網開一面。

圖片來源/naver

始源和家人飼養了一隻名為Busgy的法鬥犬,2017年,崔父準備出門遛狗時,將家門打開後愛犬就趁隙衝出門外,意外咬傷了53歲的金姓鄰居,送醫6天後,該位金姓鄰居因敗血症不幸死亡。當時崔父也出面發文道歉並承認「過世的鄰居在我家門打開一陣子的期間被咬傷」,然而也認為「不能排除在治療過程二度感染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Instagram

對此,醫院當時透過血液報告澄清,金姓鄰居敗血症事起因於綠膿桿菌,不過除染途徑無法確認,可能是經由狗的口腔傳染,不過這樣的病例全球僅6啟,因此認無可能性很低,而該菌種的另一好發途徑也有可能在游泳池、浴室等高濕度環境,雖然當時雙方家屬已經和解,此次始源也再度於公開場合鞠躬致歉,希望平息外界不滿。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始源IG發「夫妻親嘴照」!他曝光「戀愛自白」 粉絲看哭:祝你找到幸福

「利特」挨轟:熱舞卡油Irene!粉絲還原現場「紳士距離」網推爆!

國情不同?!SJ「利特」登墨西哥節目遭「強吻」 粉絲傻眼:氣到想摔手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