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人刺青「和胎夢有關」!粉絲認出「好像頌樂」 MAMAMOO身上刺字藏故事!


輝人刺青「和胎夢有關」!粉絲認出「好像頌樂」 MAMAMOO身上刺字藏故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女偶像刺青在演藝圈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許多個性鮮明的女偶像會將一段富含人生義理的的話次在自己身上,除了藝術效果外,也表明自己的人生觀。而MAMAMOO的成員中,就有三位是刺青在身,剩下一位成員頌樂表示自己目前來沒有想接受刺青的想法。

圖片來源/Twitter

RBW旗下女團MAMAMOO於2014年出道,她們主打的風格與一般少女團體有所差別,四位成員除了歌唱創作實力過人外,每位成員都有各自率性的特色。近期回歸的主打曲《고고베베(gogobebe)》更是橫掃各大音源榜,在音樂節目中拿下了七個一位。
其中成員輝人與華莎從國中開始就是好友,甚至相約去刺青,兩人分別在腳踝上刺了「RESONANCE(共鳴)」有「我們」之義,可以看的出來兩人的友誼是多麼的深厚。

圖片來源/Twitter

成員華莎不僅在後頸紋上了洗禮名「Maria」,更是在手臂上刺了「Paradise is where you are」的圖案和字句。而華莎向來就是以灑脫不羈的個性出名,先前更是在各大節目上展現平時私下大啖美食的樣貌,讓粉絲為之瘋狂,她所吃過的食物掀起一波搶購的風潮。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除了華莎有刺青外,成員輝人也不惶多讓,在刺了「RESONANCE(共鳴)」後,相繼又在手臂內側刺了「la vie est courte, l'art est long(生命是短暫的,藝術是長久的)」以及下方寫有「花木蘭」字體的人像圖騰,她透露這是她自己設計出來的圖,而下方所寫的「Magnolia」是與自身的胎夢有關。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個人像相似於成員頌樂!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繼兩位成員公開自己的刺青後,玟星也發表了自己的刺青照,一樣是在手臂內側刺上了法文「N'oublie pas de t'aimer(勿忘愛惜自己)」,在對內擔任主Rapper的她時常在舞台上展現帥氣的一面,這個刺青提醒了自己還有粉絲要對自己有信心,並且要時常愛惜自己以及身邊的人。至於成員頌樂是隊內唯一沒有刺青的成員,有一次玟星約她去刺青,但她意志堅定的拒絕了,同時表示自己目前沒有刺青的想法。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MAMAMOO講感言「女團Pose 3連發」狂搶鏡!工作人員怒了:是想被罵?

Mamamoo沒拿冠軍!網洗版「一位女團」IG:你們不配 質疑:成績沒算錯?

MAMAMOO方下令:不准摸身體!瘋傳「頌樂」被迫「親密接觸」 公司怒了:指名不能再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