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現身機場「身邊0保鑣」!Lia「直接被推開」 驚恐60秒全曝光


ITZY現身機場「身邊0保鑣」!Lia「直接被推開」 驚恐60秒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女團TWICE近期終於在日本巨蛋展開巡演,上周(30日)更站上夢想舞台-東京巨蛋,而同門師妹團ITZY 5人也都到場支持,更拿著手作看板同框合照,不過就在ITZY返回韓國機場時,現場不少媒體和粉絲在大廳接機,ITZY身邊卻沒有保鑣,讓他們在前往保母車的路途中不斷被推擠寸步難行,成員的驚恐表情也讓粉絲氣憤表示「他們身邊怎麼沒有保全人員」。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30日,女團ITZY現身前輩TWICE在東京巨蛋的巡演,當天也被粉絲拍下在日本街頭逛街的畫面,看來心情十分輕鬆,而在返回韓國的機場後,由老么Yuna領頭的5成員臉上也露出親切微笑,不過這時卻湧上大批攝影記者和粉絲,不僅讓成員不幸被推擠而寸步難行,就連攝影鏡頭也毫不客氣地一直往成員臉上靠近,就連最後要上保母車前,成員都被逼到挨著身邊的柱子走進車內。

現場失控的畫面流出後,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ITZY身邊都們有保全人員,只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陪同,為此大批網友憤而出聲表示「請尊重他們給一點私人空間」、「為什麼他們身邊都沒有保全」、「在這麼近的距離用閃光燈,他們一定很不舒服」。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2月才剛出道的ITZY就已經迅速累積人氣,過去錄製音樂節目《音樂銀行》時,也被拍下大批粉絲一見到ITYZ出現,就全部湧上前捕捉畫面,不僅閃光燈不斷,大批人潮更擠得5位團員趕緊抓住前面的成員,緩步向前,然而過程中ITZY絲毫沒有路出任何不滿,全程保持微笑的畫面也讓網友看得十分心疼。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ara孝敏:看到後輩很尷尬!節目「躲休息室」 ITZY後台「暖心舉止」解救他!

TWICE日巡「一年前後對比圖」曝光!觀眾席內「ITZY 5人座」 網嘆:Somi消失了

女星只能靠化妝?ITZY「眼妝、眉毛全消失」 真實顏值曝光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