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好男人!「華晨宇」罕見曝光戀情 「超暖心事蹟」逼哭粉絲!


絕世好男人!「華晨宇」罕見曝光戀情 「超暖心事蹟」逼哭粉絲!

大陸歌手華晨宇在2013年時參加節目《快樂男聲》獲年度總冠軍後正式出道,同年12月,獲得第六屆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最受歡迎男歌手獎,然而過去他一向很少在螢光幕前談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在節目《王牌對王牌4》最新一期中,他也主動談及了一段戀愛史,引發了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有一個環節是節目組邀請到嘉賓好友、同學來爆料他們大學時期的愛情故事。在這個環節,華晨宇同就讀武漢音樂學院的大學好友爆出華晨宇前女友的事跡,表示分手後還是忍不住回去見前女友,他告訴大學的好友表示想見前女友一面,但當時對方正準備研究所考試,為了不打擾對方,也只敢躲在車裡偷偷地看。甚至還為她寫過一首情歌,但他表示沒給任何人看過,包括他的前女友。

圖片來源/王牌對王牌4

圖片來源/王牌對王牌4

華晨宇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她還有五天就考研(究所)了,見了面的話,會讓她的思路變混亂」,而他的前女友至今都還不知道華晨宇曾經去看過她,暖心的舉動令現場觀眾感動不已。這其實並不是華晨宇第一次提及前女友,再去年的訪談節目中,就曾提及到,可見對這位女孩念念不忘。

圖片來源/王牌對王牌4

後來,華晨宇透露,前女友是過去樂隊中的鍵盤手,對方個性也很安靜,兩人在組團時朝夕相處間,時常在江邊散散步,就自然而然地再一起了,沒有熱戀得轟轟烈烈,但相處卻猶如老夫老妻般自在:「我們樂隊的人永遠都覺得我們兩個人像已經結了婚很多年的,不像是談戀愛的那種狀態」,談及當時的情景,華晨宇還是帶著些許的靦腆,是一段相當青春的校園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微博

在最後華晨宇向前女友喊話:「不知道你有沒有結婚、孩子,總之我想告訴你,我現在過得挺好的,希望你能夠遇見適合你的人,我們彼此各自安好」,網友看了該片段後直呼:「想嫁給這樣的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