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朵拉「14歲就出道」!劇照出土「白皮膚+浪漫長髮」 跟現在不一樣!


真人版朵拉「14歲就出道」!劇照出土「白皮膚+浪漫長髮」 跟現在不一樣!

美國卡通《愛探險的 Dora》真人版電影《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即將在8月9日上映,目前也釋出預告片,而其中出演女主角朵拉的女星就是女星伊莎貝拉莫娜,現年僅17歲的莫娜成熟外貌和傲人身材從預告釋出以來,就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然而實際上莫娜早在14歲就已經以美劇走紅,當時的青澀外貌對比現今外貌,讓網友直呼簡直女大十八變。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次卡通《愛探險的 Dora》電影版由導演麥可貝操刀,女主角找來過去就曾合作過電影《變形金剛 5:最後的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中的「變形女」女星伊莎貝拉莫娜。事實上2013年,才12歲的莫娜就以電影作品出道,隔年2014年,就透過美劇《高中前要做的一百件事》中的女主角成功爆紅,之後甚至連年接拍一到兩部電影作品,頗受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莫娜在美劇《高中前要做的一百件事》中飾演女主角「CJ馬丁」,劇中是一名個性開朗的國一女生,當時的他和現今艷麗模樣十分不同,一頭浪漫長捲髮披肩,皮膚也不像現今刻意曬得黝黑,而深邃五官則和現在沒有不同,看上去十分有氣質,私底下的莫娜甚至還很愛唱歌,甚至為該劇配唱歌曲《Dream About Me》,清新歌聲讓網友直呼「不僅長的漂亮歌聲也好好聽」,甚至有粉絲指稱「是未來的亞莉安娜啊」。

圖片來源/youtube


莫娜此次接演的卡通角色「朵拉」其實是拉丁裔背景,為了讓口音能更貼近角色原型,日前莫娜接受《富比世》雜誌專訪時還透露苦練南美洲原住民的語言「克丘亞語」,甚至還請教他在秘魯的親戚克丘亞語的道地說法和用法,言語之間體認到莫娜對此次電影的投入。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真人版《愛探險的Dora》預告釋出!影迷看17歲女角「爆風發育」 憂心:T恤有點緊!

真的開始拍了!《阿凡達 2》曝光首張片場照 這些小演員的角色是...

《復仇 4 》32張角色海報全釋出!黑白照的「女英雄」也列入死亡名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