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日巡「一年前後對比圖」曝光!觀眾席內「ITZY 5人座」 網嘆:Somi消失了


TWICE日巡「一年前後對比圖」曝光!觀眾席內「ITZY 5人座」 網嘆:Somi消失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近期正展開日本巨蛋巡演,20日結束大阪京瓷巨蛋首演後,上周29、30日則在TWICE的「夢想舞台」東京巨蛋盛大展開,觀眾席也出現不少重量級嘉賓包括社長朴軫永、跨海飛日的子瑜的媽媽以及師妹團ITZY,不過網友拿出ITZY去年未出道時參與TWICE日本演唱會的照片對比,其中原先預備隨團出道的Somi已經離開公司,雖然如今各自都已漸漸走紅不過仍引起不少粉絲感慨。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29、30日TWICE在東京巨蛋展開連續兩場的演唱會,當天連今年2月才出道的師妹團ITZY也到場支持,事實上,去年9月,TWICE的首次日本巡演,當時還未出道的ITZY就曾現身演唱會。就有網友拿出一年前坐在觀眾席的ITZY發現,當時座位區的5人包括Somi、Lia、留真、禮志和彩領,如今ITZY正式出道後已經少了Somi,事實上,去年Somi離開後就跳槽到YG娛樂,如今也將在5月首度推出個人作品,雖然照片已是今非昔比,不過也各自發展順利。

圖片來源/twitter

30日晚間,TWICE結束東京巨蛋最終場後,也首度在官方推特曬出和師妹ITZY的合照,並在文中感謝表示「TWICE 前輩!還有帶著親手做的漂亮應援板來到東京巨蛋的 ITZY!謝謝妳們」。照片中的ITZY造型十分低調,不過手中的應援版則相當有心寫到「花樣 TWICE」、「好漂亮」、「我們也是 ONCE」 等口號,開心同框。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此次巡演取名「#Dreamday」,就是因為東京巨蛋一直是TWICE成員心目中的夢想舞台,回顧2017年TWICE在日本出道時,Sana就曾透露成員們在東京晴空塔一起望著東京巨蛋,當時就許願「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去那裡開唱」,如今夢想實現成員也忍不住淚灑舞台,其中Momo則提及朴軫永社長的前來,以及站在身邊的成員讓他想起TIWCE的出道選秀節目《SIXTEEN》,並說到「與成員們一起組成了9個人的TWICE真的很好」。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Somi」等5月出道!一亮相瘦到下巴「U→V」 粉絲大驚:更正了! 

TWICE本來「沒有MOMO、子瑜」!還原當年「關鍵畫面」 網淚推:不能沒有他

女星只能靠化妝?ITZY「眼妝、眉毛全消失」 真實顏值曝光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