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講感言「女團Pose 3連發」狂搶鏡!工作人員怒了:是想被罵?


MAMAMOO講感言「女團Pose 3連發」狂搶鏡!工作人員怒了:是想被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14日,韓國女團MAMAMOO以新專輯《White Wind》回歸,而主打歌《GOGOBEBE》在各大音樂節目中都連日奪下一位,不過28日,MAMAMOO在節目《M!COUNTDOWN》中發表得獎感言時,站在後方的女團本月少女竟意外被鏡頭拍下,不斷嬉鬧甚至比手勢搶鏡頭的畫面,引起韓國網友不滿,MPD直拍曝光後,工作人員更直呼「他是想被罵嗎」。

圖片來源/MAMAMOO IG

女團MAMAMOO回歸主打歌《GOGOBEBE》不改以往吞CD的舞台魅力,近日已在各大音樂節目連續奪冠,28日,也在《M!COUNTDOWN》中拿下第4個一位,然而正當玟星開始發表感言時,後方的本月少女成員竟開始故作親嘴動作不斷嬉鬧,意識到被鏡頭時,成員賢貞更不斷比「YA」或是愛心,輪到隊長頌樂講話時,賢貞更兩手做出愛心手勢,接著還高舉過頭,眼神直盯著鏡頭不肯離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一播出,不僅大批網友無法理解本月少女的行為,就連節目釋出的MPD直拍中,也意外被錄下工作人員針對賢貞不斷高舉愛心表達不滿,直言到「他是想被罵?在後面幹嘛啊?」

然而29日,MAMAMOO再度於音樂節目《MUSIC BANK》拿下一位時,同樣搶鏡狀況又再度上演。畫面中,站在MAMAMOO後方的男團The T-Bird突然把一成員高舉過肩,顯眼姿勢就連在前方的頌樂和玟星都難掩驚訝表情,甚至疑似踢到輝人,只見輝人還回頭看了一眼。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事後,The T-Bird也緊急出面道歉表示造成外界困擾,並說到「做出如此輕率的行為我們也在事後深刻反省,謝謝大家為我們指證錯誤,真的感到很抱歉」希望能平息MAMAMOO粉絲的不滿情緒。

而似乎為了避免尷尬狀況再次發生,30日,MAMAMOO前往錄製MBC電視台的《SHOW!音樂中心》時,再度奪一位的MAMAMOO,節目則安排其他藝人往後站,刻意製造出安全距離平息粉絲的不滿。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Mamamoo沒拿冠軍!網洗版「一位女團」IG:你們不配 質疑:成績沒算錯?

華莎「童年背債」稱:叔叔把我養大!2年前車禍奪命 他solo奪冠「含淚獻獎盃」

MAMAMOO方下令:不准摸身體!瘋傳「頌樂」被迫「親密接觸」 公司怒了:指名不能再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