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哈妮」超害羞!男藝人太帥「盯著講話」 他「滿臉脹紅」縮到角落!


女漢子「哈妮」超害羞!男藝人太帥「盯著講話」 他「滿臉脹紅」縮到角落!

韓國女團EXID成員哈妮,過去因為一支《Up & Down》骨盆舞的直拍影片而瞬間爆紅,一直以酷帥女孩形象深植人心的哈妮,其實時常在不少綜藝節目中,顯露害羞的一面,像是和演藝圈好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第一次在節目中見面時,哈妮從頭到尾不敢看希澈的羞澀表情,也讓網友笑稱「女漢子怎麼變小女人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youtube

哈妮和希澈同樣擁有真實不做作的性格,兩人更以「兄妹」相稱時常一起合照,也曾搭檔主持節目,而兩人最初認識的節目就是在韓國KBS電視台推出的《 A STYLE FOR YOU》,不過當時面對剪了短髮的希澈,哈妮可是相當害羞。節目中,希澈一改過去中長髮造型,以一頭俐落短髮亮相的他對哈妮說話時,哈妮卻一直把臉部朝向前方更難掩笑容,接著被問起「為什麼一句話也不說」,哈妮竟害羞臉紅說到「以前是姊姊,現在像男人」,希澈離開之前拍了哈妮肩膀,哈妮甚至害羞的雙手抱胸,直呼「怎麼辦,髮型變了整個人都變了」,羞澀反應被網友笑稱「女漢子變小女人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私底下的哈妮真的非常害羞,過去同團成員率智就曾經在節目《魔女狩獵》中,爆料哈妮不喜歡跟他人洗澡。節目中,主持人申東燁問及率智「我聽說EXID成員中,哈妮從來沒有與任何人一起共浴過?」,對此,率智解釋會共浴是因為想節省時間,大家多會裡人一組進浴室,不顧率智進一步說到「哈妮基本上一直都是自己洗澡的那個人。」然而女生共浴話題還是讓網友直呼「一起洗澡真的不會很怪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KBS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Hani體重「暴增10公斤」!他稱「天天嗑泡麵」 舊照出土:網全看傻!

《PD101》練習生「3年前鹹濕對話」出土!看照片遐想「要哈妮下面」!

JYP練習生舊照出土!「哈妮、IU」都被刷掉  公司後悔:找出淘汰他們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