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歌唱一半「不小心打嗝」!他急拿開麥克風 「呆萌表情」粉絲全融化


Jennie歌唱一半「不小心打嗝」!他急拿開麥克風 「呆萌表情」粉絲全融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以來以強烈的歌曲風格迅速走紅全世界,近期更舉辦首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看似演出經歷豐富的他們其實也時常發生演出意外,28日,Jennie現身香奈兒服裝發布會,更在現場演唱英文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不過演唱到副歌卻不小心打嗝,Jennie當下笑場的反應也讓粉絲直呼非常可愛。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8日,Jennie站台時尚品牌「香奈兒」為歌手兼服裝設計師的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舉辦的服裝發布會,活動結束後Jennie也在個人IG分享和菲瑞的貼身合照,更貼心恭喜服裝發布會成功,也謙虛說到「很榮幸今天有演出機會」。當天的Jennie身穿黑色平口洋裝,外罩豔紅色外套十分隨意而性感,更在活動中演出美國歌手法蘭基維里(Frankie Valli)的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就在演唱到副歌時,Jennie帥氣地將麥克風從麥桿上拿下時,一開口唱副歌歌詞時卻不小心突然想打嗝,不過他隨即把麥克風拿開嘴邊,還俏皮的微笑化解尷尬,接著才順利完成演出,Jennie的自然反應也讓網友直呼「Jennie反應真的好可愛」。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Jennie過去也曾遇過表演失誤的狀況,當時BLACKPINK受邀前往大學慶典,在演唱抒情歌曲《STAY》時,Jennie帥氣唱起饒舌部分,一開始還很順利沒想到卻一不小心卡詞,只見他當場尖叫轉身,還忍不住笑場,呆萌反應和現在相比完全沒有差別,也超級圈粉。

圖片來源/youtube

而BLACKPINK自去年6月推出迷你專輯《Square Up》後,終於要在下月5日回歸,近期4為成員的形象照都已經釋出,29日,YG娛樂的官方推特也分享4人團體照,以廢墟場景為背景搭配成員酷帥造型,似乎充分呼應新作品《Kill this love》的意義。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他們都是「青梅竹馬」!Lisa、BamBam「認識12年」 舊照出土「Lisa高出一顆頭」!

台灣夜市活捉「Lisa零偽裝」!手裡「拿滿這一味」 粉絲崩潰:早知道去逛!

黑粉檢舉:Lisa海報抄襲!女歌手轉PO「雙方對比圖」 親自「打臉酸民」被推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