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踹牆壁!「陳奕迅」台上演講被學生惹毛 「罕見動怒」:請你們出去!


氣到踹牆壁!「陳奕迅」台上演講被學生惹毛 「罕見動怒」:請你們出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奕迅.jpg
陳奕迅

金曲歌王「陳奕迅」過去獲獎無數,更曾獲美國《時代雜誌》形容他是「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在兩岸三地擁有相當高的名聲,過去也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十年》、《兄妹》、《K歌之王》等歌曲。近日,陳奕迅為新專輯舉行了校園巡迴分享會,卻傳出因台下學生在提問環節時惹怒了陳奕迅,甚至請無意想交流的學生離場,消息一出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陳奕迅

圖片來源/陳奕迅

圖片來源/陳奕迅

日前陳奕迅為新專輯舉行了校園巡迴分享會,根據現場學生的描述,當陳奕迅在台上分享時,在場許多人都在低頭滑手機,而在進行學生們提問的環節時,第一位同學問完問題後,就詢問「可否合照?」,這時陳奕迅開始面有難色,到第二位同學時,直接開始分享之前曾與陳奕迅合照的事情,但他的手機螢幕其實根本沒有畫面。接著第三位同學問了陳奕迅「未來有什麼音樂上的計劃」時,他先表達目前無法回應這問題,接著憤怒的表示:「看到現場有許多同學忙著滑手機,如果不想參與這場分享會,可以現在就離開」。

圖片來源/紫沙

該名學生更寫下:「數分鐘後,冷靜過來的陳奕迅再次說起笑來,可是已經緩和不了現場的尷尬氣氛。」,並提到最後草草結束了活動,也取消了原先大合照的環節,在陳奕迅返回後台時,更踢了一下牆壁,讓該名網友困惑不知道陳奕迅「是仍為同學的表現而憤怒,還是恨着自己控制不了情緒呢?」

圖片來源/陳奕迅

然而過去陳奕迅過去接受訪問時曾提到「自己私底下不喜歡合照」,但若是遇到這種狀況陳奕迅也都會禮貌地回絕並和對方握手,這次學生們有些失控的舉動也引發大批網友不滿。

圖片來源/新浪新聞

圖片來源/新浪新聞

 

【紫沙臉書全文】

在3月27日於香港公開大學進行的「L.O.V.E. in F.R.A.M.E.S. 大專巡迴分享會」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陳奕迅被同學表現弄得黑着面,令分享會在尷尬氣氛下結束。

分享會流程是先播放「Eason and The DUO Band “L.O.V.E. in F.R.A.M.E.S.” 音樂紀錄片」,然後嘉賓分享會及同學發問環節。在播放音樂紀錄片時,在場有不少同學不斷按着電話,甚至有人寧願觀看綜藝節目。幸好,此時陳奕迅與同行的三位DUO Band成員恭碩良、王雙駿、張傑邦仍未進場,沒有看到同學們的「表現」。

進入嘉賓分享會環節,陳奕迅、恭碩良、王雙駿、張傑邦與公開大學教師和學生代表一同出場,並開始進行交流。此時,陳奕迅仍臉露笑顏,有說有笑。甚至,當他察覺到在場有不少內地生時,他笑着對他們說:「學好啲廣東話啦!」,哄得全場大笑,掌聲不斷。

然而,當活動進入同學發問環節時,氣氛便急轉直下。第一位同學,以陳詠謙飽受批評的遭遇作例子,問台上嘉賓如何應付批評。同學發問後,加上一句:「還有,完場後可否合照?」此時,陳奕迅開始面有難色。以本人所知,陳奕迅一向不喜歡被要求合照。不過,往往他拒絕對方後,也會笑着跟對方握手。所以,這時我以為他面有難色只是因為同學提到坊間對陳詠謙之批評。在張傑邦正解答同學問題時,陳奕迅於座位上做起拇指向下之動作(同樣動作他於2013年的Eason's Life演唱會上做過),並且搖着頭。

接着,第二位同學竟然不是發問問題,而是向陳奕迅說他們之前曾經合照,並向台上嘉賓展示電話上的合照(同學跟台上的距離相信接近十米,而且這同學展示的是一部關着的電話)。台上的教師便馬上叫他問問題,他竟表示沒有問題......

然後,第三位學生問起陳奕迅未來有什麼音樂上的計劃。黑着面的陳奕迅便對該學生道歉,因為他現在答不了問題。他直言此刻非常憤怒,因為看到現場許多同學一直在玩電話,感到不尊重,並請無意交流的同學離開。現場氣氛變得僵硬,在旁的恭碩良和王雙駿也馬上出聲解圍,並開始解答其他同學的發問。

數分鐘後,冷靜過來的陳奕迅再次說起笑來,可是已經緩和不了現場的尷尬氣氛。最終,取消了原定的大合照環節,活動就此草草結束。在陳奕迅返回後台時,他踢了一下牆壁,是仍為同學的表現而憤怒,還是恨着自己控制不了情緒呢?只有他才知道。只知道,這晚分享會只能以極尷尬的氛圍結束,亦與音樂紀錄片中的溫馨感覺形成強烈對比,很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