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邊伯賢」發文遭質疑「排擠張藝興」 粉絲「亮證據打臉」掀兩派論戰!


EXO「邊伯賢」發文遭質疑「排擠張藝興」 粉絲「亮證據打臉」掀兩派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EXO陸籍成員「張藝興」自2015年時開始在大陸演藝圈發展,不僅會唱歌也會演戲,曾出演過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在大陸發展的相當順利。然而近日卻爆出EXO粉絲們因成員「邊伯賢」的一則貼文而開始互相內鬨,認為他公然排擠張藝興,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taipeimain

EXO成員邊伯賢24日在個人推特上回覆一名粉絲時寫下:「希望鍾大的歌能快點出來..哈哈,這是我們成員中第一次出個人的專輯呢!太期待了!知道我的心情嗎?哈哈」,然而這則貼文卻被張藝興的粉絲認為是在帶頭公然排擠張藝興,因為張藝興早在2017年時就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SHEEP》,隔年推出第二張專輯《夢不落雨林》,在微博上引起粉絲互嗆。

圖片來源/吃瓜鵝每日速報

圖片來源/吃瓜鵝每日速報

圖片來源/張藝興維基百科

除了邊伯賢的貼文之外,EXO粉絲們為了慶祝偶像出道七週年,在首爾的巴士上進行車體的應援,公車的外觀將會是EXO的車身,並於4月初開始在首爾路上巡迴,然而粉絲團公佈的設計照片中,僅僅只有8個人,唯獨缺少了張藝興。EXO團粉們也紛紛在下方留言:「8個人做得好!」、「八個人好評!!!不參與回歸活動的人自然沒有宣傳活動,這很OK」,但也有部分粉絲在下方留言:「lay還沒退出呢EXO依然是九個人」、「為什麼沒有藝興」,對於沒有出現張藝興感到困惑。

圖片來源/EXO吧微博

圖片來源/EXO吧微博

然而有張藝興的粉絲跳出來替他說話,去年EXO分隊進行宣傳時,張藝興曾轉發過邊伯賢在推特上的宣傳貼文,也曾親自飛到韓國錄製現場替成員們應援,該名粉絲發出的照片上敘述著當天的情況與互動,然而底下的網友也紛紛表示張藝興仍然是EXO成員之一,希望不要再分9人或者是8人,粉絲們都能和平的相親相愛。

圖片來源/亂世巨兔

張藝興從2017年中後開始便較少參與EXO團體活動,主要將重心擺往大陸演藝圈中,這次粉絲因為邊伯賢的一則貼文而開始產生內鬨,甚至瞬間登上了微博熱搜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