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等10年」才出道!這位前JYP練習生「遇金融風暴」一等15年!


TWICE志效「等10年」才出道!這位前JYP練習生「遇金融風暴」一等15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宇宙少女.jpg
宇宙少女

韓國演藝圈近10年來迅速崛起,從90年代末出道的第一代偶像,到至今已經發展到第五代。偶像要在這種競爭激烈的市場下出道,必須經過多年練習生的訓練,許多時下當紅的偶像其實都是熬了近十年,甚至更久的時間才如願出道,以下細數歷經練習生身分最久的偶像們。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今年29歲。自2007以少女時代出道的她,在2000年跟妹妹鄭秀晶(Krystal)在百貨公司逛街時被SM娛樂公司的星探發掘,兩人就此進入公司當練習生,經歷了7年多的時間,她終於出道,是少女時代中當練習生最久的成員。

圖片來源/Jessica IG

2014年退出SM娛樂公司的她,現在主要經營自己的時尚品牌「BLANC & ECLARE」,並在2016年2月29日,與Coridel娛樂簽約再度重回韓國樂壇,至今已經發行了三張個人迷你專輯及兩手數位單曲,可說在韓國歌壇有著相當程度的地位。

圖片來源/Jessica IG

前2AM隊長趙權,於2008年出道。今年29歲的他,其實在2000開始就已經是JYP娛樂公司的練習生,經過了8年時間才得以出道。在結束與JYP公司的合約後,他以SOLO歌手身分重新與CUBE娛樂公司簽約,發展得相當不錯,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目前正在服兵役,期待他退伍後更多的發展。

圖片來源/趙權 IG

Pentagon的主唱趙珍虎於2008年《SM Everysing Contest》比賽中獲得第一名,進而成為SM學院14期的學生。2010年起,他正式成為SM娛樂公司的練習生,並以藝名Jino,參與企劃組合《S.M.THE BALLAD》的活動。不過,他卻一直沒有出道的機會,因此在2014年時離開了SM娛樂公司並與CUBE簽約。歌聲特殊又有實力的他,前後當了練習生8年,最後於2016年以Pentagon主唱身分出道。

圖片來源/Pentagon IG

SM娛樂公司在2016年時推出了跨國性男子組合NCT,其中成員Johnny在2017年加入,然而,他其實早在2007年時就以練習生身分加入了SM娛樂公司,歷經了9年,最後終於出道,是SM娛樂公司中當練習生最久的一位成員。

圖片來源/NCT IG

STARSHIP娛樂旗下女子組合宇宙少女成員雪娥,從14歲就進公司當練習生,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出道,中間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不過她辛苦撐了10年,終於在2016年出道,並在去年以《Save Me, Save You》一曲於音樂節目《THE SHOW》中獲得出道950天以來首個音樂節目一位。

圖片來源/雪娥 IG

TWICE的隊長志效在10歲的時候就簽進JYP娛樂公司當練習生,與宣美是同期的練習生,公司原本計畫於2014年推出團體女子組合6MIX,不料因為內部原因而且消了計畫。最後她在2015年參與Mnet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以精湛的歌唱實力獲得了出道的機會,可說是歷經十年練習生歲月中最令人感動的一刻。

圖片來源/TWICE IG

韓國創作型歌手G.Soul與Wonder Girls的先藝、2AM的趙權同時被選進JYP娛樂公司當練習生,原先要在美國出道的他不巧遇上金融危機,出道計畫就此取消。他自己在美國留學深造熬了9年,總共15年的練習生生涯,終於讓G.Soul在2015年出道,經歷練習生時間可說是無人能比。

圖片來源/G.Soul 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TWICE本來「沒有MOMO、子瑜」!還原當年「關鍵畫面」 網淚推:不能沒有他

JYP練習生舊照出土!「哈妮、IU」都被刷掉  公司後悔:找出淘汰他們的人!

這些大勢女團成員都是「陳年練習生」!Jennie、志效「等了近10年」才出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