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衣服還沒穿好」!一轉身「背心滑到胸部」 照片曝光網看傻!


太妍「衣服還沒穿好」!一轉身「背心滑到胸部」 照片曝光網看傻!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近期才剛結束他的個人巡演首爾安可場,新作品《四季》也睽違9個月終於發行,不過從近期曝光的形象照中已經年過30歲的太妍,不管事身材管理或是臉蛋都呈現驚人逆齡發展,28日,太妍更在個人IG大方秀出好身材,癱坐在椅子上的他竟意外露出背心裡的黑色內衣,讓網友直呼超級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28日晚間,以往相當保守的太妍,突然在個人IG分享了兩張自拍照,並貼文表示「地球說它生病了」,似乎意指地球暖化問題的嚴重。照片中的太妍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隨意癱坐在汽車座椅內的她,黑色外套從肩膀上滑落而意外露出背心裡的黑色內衣,若隱若現的胸型讓網友直呼「你比地球還要熱啊」、「真的好性感」、「我可以看這張照片一輩子」。

 
 
 
 
 
 
 
 
 
 
 
 
 

지구 아프대... @nasa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年過30歲的太妍,不僅仍然保有和出道時一般的童顏,平常有運動習慣的她身材也始終沒有「走鐘」,過去就曾在她個人經營的YT頻道「탱구TV」穿著連身泳裝秀出好身材。影片中,太妍身穿黑色連衣泳裝,雖然僅有158公分高,不過卻意外展現修長比例和勻稱身材,此外,坐在泳池畔邊的太妍,泳裝胸前的深V設計讓趴在長椅上休息的太妍,展現出傲人的上圍,當時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直呼身材超級不科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出道10年來不僅太妍逆齡生長,就連少女時代的其他成員也都保養得宜,25日,秀英出席其主演電影《盡頭的回憶》試映會時,4位成員包括太妍、Tiffany、孝淵和徐玄都到場支持,甚至久違同框合照,不僅展現多年情誼,照片一出外界都形容「是永遠的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瘋傳:太妍密戀「小7歲同門師弟」!貼身合照一放大「戒指露餡」 2年前歷史貼文再出土!

太妍「勇敢事蹟」全集結!2年前「當眾被襲胸」 他竟「PO道歉文」稱:不要再這樣!

太妍首度「改良式旗袍」現身!兩腿開岔直逼「絕對領域」 粉絲看傻:超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