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爆退出《好聲音》!名單流出...新導師是這位「金曲歌王」!


周杰倫爆退出《好聲音》!名單流出...新導師是這位「金曲歌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健.jpg
李健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2012年開播以來一直很受歡迎,人氣都居高不下,除了選手以外,導師陣容也都是大家每次注意的焦點。而這一季的好聲音也即開播,但在這之前,最新出爐的導師名單讓大家都驚呆了,除了傳出那英會回歸、李健會續任以外,好聲音的官博已經確定這次還增添了新血「王力宏」,讓許多粉絲高喊:「力宏哥哥我可以!」

圖片來源/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系列節目在中國一直非常火熱,節目內容無論是請來的導師陣容、學員歌唱實力、舞台聲光效果......等等,總是很吸引人,都是非常有質量的,甚至導師行列還曾經加入周杰倫,他獨樹一幟的風格和教學方式總能引起觀眾極大的興趣,讓整個節目收視率破表,而今年的導師名單剛出爐,也引來了許多粉絲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那英

謠傳今年除了老班底那英會回歸,以及上一季的李健會續任以外,這次還加入了新成員「王力宏」,讓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表示完全沒想過有這個可能性,甚至直言「這一季有更值得看的理由了」表現出大家對這一季的期待,不過這次已經參加了四季的元老級成員「周杰倫」已確定不回歸,似乎是因為即將與老搭檔方文山合作新節目《中國好詩歌》所以才不參與這一季。

圖片來源/浙江衛視提供

圖片來源/浙江衛視提供

圖片來源/歌手李健

圖片來源/那英

王力宏也是官方首次在浙江衛視春推會宣傳的導師,當主持人訪問到他當導師會有什麼標準,王力宏立刻回答:「肯定是要嚴格的」,並表示對於即將看到許多熱愛唱歌的學員,他非常興奮,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報名,他很想與學員們多互動。

圖片來源/王力宏

圖片來源/中國好聲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