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本來「沒有MOMO、子瑜」!還原當年「關鍵畫面」 網淚推:不能沒有他


TWICE本來「沒有MOMO、子瑜」!還原當年「關鍵畫面」 網淚推:不能沒有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以來,在日韓兩地皆擁有大票粉絲,近期也正展開日本巨蛋巡演,根據韓媒統計,TWICE的實體專輯銷售量甚至賣破500萬,成為公司有史以來銷量最好的團體。然而現有9位成員的TWICE,成團最初實際上僅有7人,因為社長朴軫永的「關鍵決定」最終加入子瑜和MOMO才成為現在的TWICE。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韓國女團TWICE出道至今即將邁入第4年,活潑青春的風格讓他們在日韓兩地擁有超高人氣,回顧2015年,9位成員最初都是從公司製作的生存節目《SIXTEEN》,其中子瑜和MOMO則是被社長「救回來」的成員。選秀節目第六集中,當時為練習生的MOMO在分隊競賽中失敗不慎淘汰,然而最後一集中朴軫永,卻忽略了站在台上的練習生,選擇台下的MOMO敗部復活並對他說到「我認為你是非常必要的成員,你被淘汰時我非常心痛」也期許MOMO能持續努力,讓他當場忍不住掩面痛哭。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另一位被朴軫永指名加入TWICE的練習生就是台籍成員子瑜,是因為當時在線上APP人氣投票中獲得第一名。當下獲得出道機會的子瑜臉上表情相當惶恐,隨即才淡定走到舞台中央向外界表達感謝,而朴軫永雖坦言子瑜表現不穩定,不過話鋒一轉也樂觀表示「過去的5個月裡,在眾多選手中進步最多」同時參考觀眾意見,讓子瑜最終成功出道。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僅TWICE出道歷經轉折,就連上月12日推出的師妹團ITZY,各成員也都參與過不少選秀節目才獲得出道機會,不過老么Yuna其實最初並不在出道名單內。當時被外界認為將會是ITZY中心成員的,應該是錯身TWICE出道機會的Somi,然而去年8月,Somi離開JYP娛樂後引起外界一片譁然,一直到ITZY最終亮相時外界才知道是Yuna成為最終加入的成員。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星只能靠化妝?ITZY「眼妝、眉毛全消失」 真實顏值曝光爆討論!

TWICE日巡場外「正妹在拍照」!正臉曝光 秒認出:是我的「D槽女神」!

JYP練習生舊照出土!「哈妮、IU」都被刷掉  公司後悔:找出淘汰他們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