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挨罵20分鐘!「李榮浩」罕見「動怒發文」:真的搞不懂!


遊戲中挨罵20分鐘!「李榮浩」罕見「動怒發文」:真的搞不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創作歌手「李榮浩」過去曾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被譽為「最強黑馬」,也因此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然而他平時相當沈迷於手遊《王者榮耀》,從2016年開始就會在微博上發文分享關於遊戲的話題,近日,李榮浩在遊戲中遭罵了20分鐘,前天更在微博上發布貼文發洩情緒。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26日晚間,李榮浩在微博上發洩情緒並寫道:「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為了陣容搭配合理,硬選自己不會的英雄,然後在陣容極度合理的情況下,連送帶罵20分鐘 」,語氣間傳遞出無奈與困惑,然而粉絲們看見他的貼文後,紛紛留言吐槽:「自己菜就別說話」、「什麼人把李老師氣的發微博」、「我李哥微博也有這一天 不為宣傳只為發洩」、「別說話了你就是菜」、「你有本事開麥罵啊 在微博發洩哈哈哈哈哈」,吸引了近一萬則留言。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然而這也不是第一次李榮浩在微博上發和《王者榮耀》的貼文,過去他也曾發過:「晚上和一位很厲害的王者榮耀小兄弟學習了四五個小時,然後決定實戰練習一把,結果一上來網卡,被定位為消極遊戲禁賽32小時,睡覺唉 」、「我有個朋友前段時間跟我訴苦,說現在網絡環境不好,負能量太重,我告訴他去下載一個王者榮耀,打開語音和局內文字。一個月過去現在,我的天吶,一般人罵不過他」,是一位相當熱愛手遊的歌手。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李榮浩平常更新微博的速度時常讓粉絲們感到不滿,這次距離上一則貼文只間隔一天,也讓粉絲紛紛讚嘆《王者榮耀》的強大魅力,能夠讓李榮浩願意更新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