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眼妝卸掉了」!網一看以為是「TWICE志效」 神仙顏值爆討論!


宮脇咲良「眼妝卸掉了」!網一看以為是「TWICE志效」 神仙顏值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去年10月,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女團IZ*ONE不僅在韓國人氣很高橫掃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更在1月成功進軍日本演藝圈,也發行作品《想讓你說喜歡我》,連月行程集中在日本的他們,下月1日,就要以新專輯《HEART*IZ》回歸韓國樂壇,此外專屬團綜《IZ*ONE CHU》也在21日正式開播,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公開成員全素顏的居家模樣,其中日籍成員宮脇咲良不化妝的樣竟讓網友直呼「怎麼那麼像TWICE的志效」,引起網友廣泛討論。

圖片來源/Instagram

4月1日,IZ*ONE即將回歸韓國樂壇,21日也搶先播出團綜《IZ*ONE CHU》第二季,節目中更公開成員全素顏的居家模樣。影片中,宮脇咲良和曹柔理已經換上睡衣準備就寢,其中宮脇咲良則穿著學院風十足的紅色格紋睡衣,甚至大素顏出現在鏡頭前,就連眼妝和眉毛都卸得十分乾淨,由於宮脇咲良有近視,隨後也戴上黑框眼鏡。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宮脇咲良已經不是第一次素顏現身,不過此次在節目中沒化妝的模樣竟被部分網友指出,很像女團TWICE中同樣是短深色短髮的隊長志效,並直呼「小櫻花沒化妝讓我想到志效」,而有更多粉絲針對素顏的宮脇咲良稱讚到「小櫻花不管有沒有戴眼鏡,素顏都好美」、「不化妝落差好大,不過更漂亮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由於團綜第二季主打成員回歸校園生活,因此也有穿著高中制服亮相的畫面,而在同一集中,成員甚至挑戰起性感女團SISTAR歌曲《Touch my body》和BLACKPINK的《Boombayah》,然而輪到宮脇咲良獨自Solo《Boombayah》時,他豪放的肢體動作,讓其他成員全都笑成一片,就連網友都直呼「小櫻花到底怎麼了」,也有粉絲認為宮脇咲良得更熟悉韓國文化後「也越來越展現本性了」。  

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1'35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IZ*ONE」有五點根本一樣!隊長「志效、恩妃」都是出名「身材讚」!

這些韓星「不會眨眼」更可愛!宮脇咲良眼睛一眨…「臉皺成一坨」 全網萌翻

8年黑髮消失了!宮脇咲良「整頭金髮」 網一看全暴動:是白雪公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