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檢舉:Lisa海報抄襲!女歌手轉PO「雙方對比圖」 親自「打臉酸民」被推爆!


黑粉檢舉:Lisa海報抄襲!女歌手轉PO「雙方對比圖」 親自「打臉酸民」被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月初終於在台灣結束世界巡演亞洲站,下月將展開歐美各站演出,不過下月5日將以新作品《Kill This Love》回歸韓國樂壇,近日4成員的預告照都已經釋出。其中25日成員Lisa的新造型則搶先公開,不過舉凡髮型和海報紅黑視覺都被部分網友認為和美國電音組合XYLØ很類似,對此,該團體歌手Paige Duddy甚至轉貼雙方海報對比照,更正面回應,令外界相當訝異。

圖片來源/twitter

下月5日將以新作品《Kill This Love》回歸韓國樂壇的女團BLACKPINK,近期也陸續釋出各成員的形象照,不過卻被網友指出和電音團體XYLØ中成員Paige Duddy於去年8月推出作品《I don't want to see you anymore》的海報十分雷同,包括雙方海報主視覺都是紅黑色系,此外成員Lisa的髮型和拍攝姿勢也和相仿。

圖片來源/twitter

為此,網友更起而將Lisa和Paige的形象照對比,並在推特上標記該名女歌手和BLACKPINK所屬公司YG娛樂的推特帳號,不過接獲此消息的Paige不僅沒有表達不滿,甚至轉分享該張對比圖,並貼文表示「Lisa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主動向BLACKPINK釋出善意,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並說到「歡迎你成為BLACKPINK第5位成員」,甚至有粉絲趁機搓合雙方合作。


28日一早,YG官方推特也釋出最後一位成員Rose的形象照,不同其他成員半身近照,Rose全身身穿皮製服裝入鏡,裙子更大膽做出開岔設計,淡粉色金髮俐落綁在後頭。此前釋出的Jisoo則是以一頭紅髮亮相,十分襯托她原本的雪白膚質,另外則是以Jennie首度金髮亮相更是出道以來首度挑戰的全新髮色,更登上大陸微博熱搜,引起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ennie「漂整頭金髮」登熱搜!出道首度挑戰 嚇傻粉絲:變成西方人!

Lisa「長髮剪掉了」正到上熱搜!BLACKPINK回歸日期「不是在3月」 正確日期曝光!

Jennie雜誌照曝光!網拉「歷史清純照」一比對 抓包:眼神不像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