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沒拿冠軍!網洗版「一位女團」IG:你們不配 質疑:成績沒算錯?


Mamamoo沒拿冠軍!網洗版「一位女團」IG:你們不配 質疑:成績沒算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OMOLAND.jpg
MOMOLAND

韓國女團Momoland自2016年出道以來,去年靠著洗腦歌曲《BBoom BBoom》知名度大開,20日以新專輯《Show Me》回歸,其中兩位成員Daisy與泰河經公司解釋因個人因素和健康問題暫時休息。而26日晚間,Momoland以主打歌《I'm So Hot》在音樂節目《The Show》奪下一位,也在官方IG分享喜悅,然而卻有部分網友留言「你們不配冠軍」,認為音樂節目的榜單公信力下降。

圖片來源/Instagram

20日,女團Momoland以新專輯《Show Me》回歸,主打歌《I'm So Hot》26日也終於在音樂節目《The Show》中奪下一位,成為3月最後一周的得主,更打敗同台的強勁對手Mamamoo和歌手鄭世雲,為此,Momoland當晚在官方IG分享作品奪冠的畫面,7位成員也曬出合照和粉絲分享喜悅,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祝福。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然而卻有部分網友質疑音樂節目榜單計算有錯,紛紛出面替暫居第二和第三的Mamamoo和鄭世雲抱不平,甚至湧入Momoland的IG下方留言說到「你們不值得這個一位」,更有不少Mamamoo的粉絲出面表示「不好意思Mamamoo才是最棒的」、「支持Mamamoo」,或是留下不少愛心符號表達對Mamamoo的支持。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音樂節目榜單計算需考量音源、實體專輯、MV瀏覽量和觀眾投票等因素,對此,有網友就指出Momoland僅在YT頻道上的點閱率略高出卻大贏同台同台藝人。根據微博網友列出的表格顯示,音源部分相較Mamamoo幾乎佔榜前5名,Momoland則多位居20名之外,而實體銷量,雙方也有5倍差距,不過MV於YT瀏覽量則數Momoland略勝一籌,不過最終仍由Momoland奪冠而引發質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微博

Momoland此次回歸主打歌《I'm So Hot》和過去兩首爆紅歌曲一樣都由曾經做過不少爆紅歌曲像是女團EXID《Up and Down》的新沙洞老虎操刀,且主打歌曲也不改過去風格有復古且洗腦的旋律,傳唱度很高。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方公司認了:iKON允亨「交往爆紅女團成員」!YG光速打臉「沒有約會」! 

MAMAMOO方下令:不准摸身體!瘋傳「頌樂」被迫「親密接觸」 公司怒了:指名不能再來!

華莎「童年背債」稱:叔叔把我養大!2年前車禍奪命 他solo奪冠「含淚獻獎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