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Kai「一跳出意外」!哥哥上前「急救援」 現場還原網看傻!


直播中...Kai「一跳出意外」!哥哥上前「急救援」 現場還原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經紀公司BigHit娛樂時隔5年後再度推出新男團TXT,自4日出道至今才經過三個禮拜,不過新專輯《夢的篇章》中主打歌《Crown》,卻已經讓外界看見他們兼備外貌和實力的舞台,至今已在音樂節目奪得3個冠軍。26日,TXT登上綜藝節目《After School Club》演出新曲時,老么Kai的名牌卻意外掉落,不過成員間的協助讓名牌成功回到Kai的手中,完美救場讓外界驚呼「他們不是才出道3個禮拜嗎」。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26日,男團TXT登上節目《After School Club》帶來主打歌《Crown》舞台同時也接受專訪,不過當日演出卻發生舞台意外。影片中演出才剛開始,Kai別在胸口的名牌就因為激烈舞蹈而不慎掉落地面,然而他絲毫沒有露出任何驚詫表情,透過舞台隊伍變換,范奎先是將名牌推往隊伍前端,接著跳到前方剛好前彎的泰賢,則順手將名牌撿起,趁著移動到隊伍後方時,就順利把名牌放進口袋中。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透過成員間的協助,不僅沒有因為名牌造成滑倒意外,更成功保護住Kai的名牌,TXT的專業表現事後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讓不少收看直播的觀眾直呼「我怎麼都沒看到」、「他們真的才出道三周嗎」,但也有人理性表示「TXT出道前就已經經過好幾年的訓練了」。

而節目中也安排專訪,問及成員的宿舍生活,隊長秀彬則透露團體5人其實都睡同一間房,而房裡則擺了三個上下舖,針對床位配置,老么Kai則解釋「兩位成員睡在下層,三位成員睡在上層」,而空出來的床位,成員則笑稱「我們會把衣服堆在那」。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也公開上層和下層分配方法,泰賢解釋「Kai、范奎哥還有我睡在上層,秀彬哥和連準哥則睡在下層。」不過會這樣分配,老大連準則玩笑表示跟年紀有關「因為(大哥line)年紀比較大,每天晚上要爬上上層去會有些困難,所以就讓孩子們睡上層吧」。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