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漫《女神降臨》「作者正臉」曝光!網神出IG「螞蟻腰+渾圓大眼」 看傻:就是主角翻版!


韓漫《女神降臨》「作者正臉」曝光!網神出IG「螞蟻腰+渾圓大眼」 看傻:就是主角翻版!

韓國近期討論度極高的網路漫畫《女神降臨》,連載已有一年時間,更時常登上海外榜單上的冠軍,挾帶高人氣的網路漫畫也預計將要開拍電視劇,27日,為了慶祝創刊一周年,韓網「webtoon」首度公開了作者「喵嗚(야옹이)」真人照,還被網友神出本人IG,而喵嗚本尊的姣好外貌也讓網友驚呼「簡直跟女主角一樣」,瞬間登上韓網Naver的熱搜。

韓國網漫《女神降臨》在韓網webtoon中於每周三更新內容,劇情講述一個長相普通的女主角任朱靜,透過化妝成為魅力女神的故事,精緻而唯美的畫風,累積不少忠實讀者。

圖片來源/WEBTOON

27日,該網站為了慶祝作品刊登滿周年,首次公開了作者「喵嗚(야옹이)」的照片,而網友針對作者一張低頭照和旁邊的漫畫女角朱靜對比之下,紛紛驚呼「女主角任朱靜根本是作家對著鏡子畫自己吧?!」,對此,訪談中作者就透露,自己平常很喜歡化妝,並認為朱靜的妝容「似乎也跟我本人蠻搭的」,而作者照片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登上韓網Naver的熱搜。

圖片來源/WEBTOON

訪談中喵嗚也透露,雖然從小立志當漫畫家,不過中途也曾做過平面模特兒,而他的驚人美貌和姣好身材曝光後,就有網友神出他的IG。生活照中,喵嗚不僅擁有漂亮鵝蛋臉和渾圓大眼,更擁有完美身材比例和纖細腰圍,讓網友直呼「超級正」、「是女神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挾帶著《女神降臨》的高人氣,2018年已經確定將翻拍成電視劇,不過男女主角人選未定,目前女主角任朱靜呼聲最高的人選包括朴敏英、金裕貞、秀智、劉仁娜、IU和潤娥,而帥氣男角則由「臉蛋天才」車銀優、南柱赫、南多凜、安孝燮和梁世宗等人被點名出演。

圖片來源/WEBTOON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