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救了好多人命!友人「食物中毒」倒地 成員急送醫他回憶:好像快死了!


BTS救了好多人命!友人「食物中毒」倒地 成員急送醫他回憶:好像快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不僅演藝事業在近幾年攀上高峰,知名度紅遍全世界,卻也仍不敢私底下暖心且親民的性格,事實上,BTS成員出道以來甚至擁有不少「救命事蹟」。去年8月,就有一名韓國知名主持人金成柱,在節目中揭露,柾國以肉身接住從舞台上摔下來的他,回想起當時的驚悚回憶讓他忍不住直呼「柾國曾經救了我一命」。

圖片來源/twitter

手上擁有不少節目像是《蒙面歌王》、《拜託了冰箱》的韓國知名主持人金成柱,去年8月曾在綜藝《家訪老師》中,公開感謝防彈少年團在2016年的《DMC超級盛典》救了他一命。節目中,金成柱表示當年主持演唱會時,因為不知道舞台升降機突然故障,「本來應該由下往上升起來的舞台升降機突然停止運作,一往後退就直接摔落」。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剛好下一組嘉賓就是防彈少年團,金成柱往後倒下時,他透露「當時以為自己會死掉」,不過金成柱解釋「我倒在某個人身上,那個人就是柾國」,為此,他甚至在節目中表示「每次見到BTS都覺得很感謝」,事實上當天的舞台上,也可看見柾國左手受傷的畫面。

圖片來源/twitter

BTS救命事蹟不只一樁,去年11月,一名YouTuber「Brightoon」(本名金智勳),過去曾和團員一起當練習生,某一次歷經吃壞肚子的慘況是Suga及時將他送醫院。影片中,金智勳還原當時狀況,指出吃了J-hope媽媽送的秋刀魚乾後,凌晨突然上吐下瀉,他形容「胃非常痛,下床時極度暈眩」。

圖片來源/twitter

當時攤在廁所四肢無力的金智勳,突然聽見門外Suga上前關心就回應「我好像快死了」。這時Suga才緊急將他送到醫院,甚至把外套披在他身上,金智勳感性表示「完全沒有嫌棄我剛吐完的、身上還有穢物」,而送往醫院後的隔天,金智勳表示看到SUGA就坐在病床旁邊打嗑睡,他形容「那時候的哥,在我眼裡就像聖人一樣散發聖光」。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1月防彈少年團也曾在訪談中透露,只是和粉絲在社群軟體上互動,卻意外救回了一條人命。當時BTS被問及對粉絲的影響中最感到欣慰的事,柾國則回憶當時清唱了一首李遐怡的作品《嘆息》,竟有一名粉絲在底下留言到「今天想要結束一切的,想試著重新開始了」,BTS發自內心的暖舉時常意外造福不少身邊的人。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 V「感冒撐巡演」!最後一刻鞠躬「差點倒在台上」 影片瘋傳粉絲看傻!

爆量行程BTS坦言:曾抱著大哭!Jin深夜鬆口「公司內部安排」親自護航

朴寶劍坐在「BTS演唱會第一排」!跟粉絲「借手幅自拍」 身上「三大應援物」化身忠實阿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