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遭歧視!甄子丹妻認「待遇不如韓星」爆氣「當場離席」 IG發文還原真相!


在香港遭歧視!甄子丹妻認「待遇不如韓星」爆氣「當場離席」 IG發文還原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甄子丹.jpg
甄子丹

香港知名武打男星「甄子丹」在2008年時出演電影《葉問》男主角,飾演詠春宗師葉問而一砲而紅,除了演員的身份之外,甄子丹還是一位動作導演,他最顯著的成就是首度將大量的MMA 元素(綜合格鬥)融入電影。然而,在世界各地都非常有名氣的他,近日卻傳出他們一家三口出席活動時,受到種族歧視的不平等待遇,憤而離場。

圖片來源/甄子丹

圖片來源/甄子丹

圖片來源/甄子丹

25日晚間,甄子丹攜手老婆「汪詩詩」與女兒一同出席愛滋病研究基金會的晚宴,事後汪詩詩在IG上發文表示一家人遭到國外主辦單位歧視,憤而寫下:「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據港媒報導,昨日她接受訪問時仍舊憤憤不平地說:「他們對外國人和韓星完全不同,態度好好,我覺得根本是歧視中國人。」,她更透露雙方從一開始溝通就有很多問題,當天晚上他們一家人準備進入晚宴廳時,便被質問:「晚宴還沒開始,為什麼你們會進來?」,對方態度也讓她相當不滿,讓她完全不能接受,晚宴尚未開始她就帶著全家直接離開。

圖片來源/會火

圖片來源/sweetcil

而該場慈善晚會地點辦在香港,同場出席的嘉賓包含:關之琳、楊紫瓊、劉嘉玲、張藝興、韓星河智苑、甄子丹汪詩詩夫婦等大咖眾星雲集,然而許多網友看見這則報導後,紛紛保持著觀望與懷疑的態度,認為在香港還歧視華人相當不合理,也有一部分的網友認為汪詩詩發文時皆使用英文,唯獨在被歧視時才會使用中文,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與討論。

圖片來源/娛樂扒叔

然而過去在專訪中,甄子丹也曾提過他在美國時也遭遇到歧視,他也提到自己一直都是個外來者,走在路上都會受到有色、歧視的眼光,這次在慈善晚會上爆出被歧視與不公平的對待,也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