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童年背債」稱:叔叔把我養大!2年前車禍奪命 他solo奪冠「含淚獻獎盃」


華莎「童年背債」稱:叔叔把我養大!2年前車禍奪命 他solo奪冠「含淚獻獎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團員華莎,上月推出個人單曲《TWIT》正式出道,該曲在Youtube點閱率至今已突破兩千萬大關,宣傳期華莎到各個音樂節目進行個人舞台,深獲好評。3月16日《Show!音樂中心》以個人單曲《TWIT》獲得到第二名,華莎也感性的致詞謝謝粉絲支持,露出感動的神情,同時將這份榮耀給叔叔。事實上,華莎也曾在節目提及到這位叔叔,並透露,「以前家裡經濟不好背負債務,叔叔總是給予幫助並支付生活費」,不幸的是,這名叔叔在兩年前車禍離世,華莎至今也非常想念他,這段充滿洋蔥的故事透過節目大公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Ckpop Youtube

華莎憑藉個人實力以《TWIT》獲得《Show!音樂中心》第二名,並把這份榮耀獻給叔叔,許多粉絲都在猜這位叔叔是誰的同時,21日《擄獲芳心頻道》節目中也公開與叔叔的這份故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NOW Youtube

節目中,華莎透露,家中曾經陷入「經濟危機」,父母都很努力的撐起這個家,但當華莎隻身一人到首爾的時候,這名叔叔總是給我生活費並照顧我「叔叔將我視為跟女兒一樣照顧」非常疼愛我;然而,在2017年MAMAMOO在參加活動的路途中發生了車禍,當時華莎只是輕微的傷勢,叔叔得知道消息後,就立刻撥電話給華莎的父親,並請他跟華莎連繫,華莎當時接到父親的電話,「叔叔已請我連繫,但叔叔很擔心你,所以請我打電話瞭解狀況」。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NOW Youtube

華莎除了養傷外,也深怕打擾到叔叔,隔了幾天,當華莎要撥電話跟叔叔說自己的近況時,電話的那頭卻傳出,叔叔因為車禍去世了,這也讓華莎相當震撼及自責難過,直到現在她深深記得2017年9月,是讓她非常難過的時期;華莎過去曾透露,如果有時光機想回到過往,會想前往2017年9月找最親愛的叔叔,因為他就像我的父親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NOW Youtube

華莎在節目坦言,一直希望能在夢中與叔叔相會,儘管都沒有發生,但有一天,卻發生相當奇幻的事,某一次的陰天,我在房裡哭泣,家中光線很暗,心情很沮喪難過,想跟叔叔說說話聊聊天。這時,華莎喊了一句「叔叔」,陽光突然灑落房間,家裡霎時間變得「明亮」,這時她深信是叔叔的到來,並哭泣的跟叔叔說了好多話,講到直到陽光散去。至今,華莎還深信不疑,那是叔叔回來找她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NOW Youtube

華莎也提到另一件與奇幻的事情,她說,當時參加叔叔喪禮時,在叔叔家外的小水溝旁看到小貓咪,要去撫摸小貓咪時,她與經紀人都目睹到,突然有隻老鷹飛過捉住小貓咪。隨後,小水溝也出現另一隻小貓咪,華莎深怕牠也被捉走,當時奶奶說「小水溝的這隻小貓咪是叔叔生前照顧的」,因此,華莎請託經紀人協助照顧這隻貓咪,華莎也透露,「只要看到貓咪我就會想到叔叔。」

 

影片來源/ MBCkpop 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影片來源/ SBS NOW 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Haohao

 

延伸閱讀

華莎首談「初戀情人」!「倒追一整年」出道狠切割 「辛酸原因」鬆口了!

上節目被質疑:吃這麼多好嗎?華莎秒回「我就是想吃」 不管身材網爆歧見

MAMAMOO奪冠旁邊「是朴春」!鏡頭抓包「迷妹舉動」  出道前歷史曝光:原來是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