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方下令:不准摸身體!瘋傳「頌樂」被迫「親密接觸」 公司怒了:指名不能再來!


MAMAMOO方下令:不准摸身體!瘋傳「頌樂」被迫「親密接觸」 公司怒了:指名不能再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頌樂.jpg
頌樂

韓國女團MAMAMOO近期以全新作品《White Wind》回歸,更將在下月19日起在首爾一連舉辦三場專場演唱會,進入打歌期的他們不僅上遍各大節目也多 次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不過近期所屬經紀公司RBW發表官方聲明,禁止粉絲和成員有親密接觸,據悉是因為16日見面會上,一名粉絲對頌樂要求「鼻子碰下巴」,而引起外界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MAMAMOO推出新專輯以來舉辦不少粉絲見面會,生性開朗的4位成員總讓見面會充滿笑點,不過近期所屬經紀公司RBW娛樂卻發表官方聲明,表示禁止粉絲和成員身體親密接觸包括頭部、臉部的觸碰,甚至是未經成員同意的擁抱。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公告中還明指某位粉絲不能再參加任何MAMAMOO相關行程,據悉事發在16日,MAMAMOO於首爾九老的迷你見面會上,一名粉絲要求隊長頌樂做「鼻子碰下巴」的動作,想仿效玟星和頌樂曾做過的親密互動。據悉,當時頌樂雖然感到尷尬,經紀人也趕緊上前阻止,不過頌樂卻大方表示「沒關係」,於是就讓粉絲用鼻子碰他的下巴。

事後該名粉絲遭到外界撻伐,而當事人也以匿名推特帳號親自和頌樂本人、公司和粉絲們致歉,並承諾不會再犯相同錯誤。

圖片來源/twitter

同場見面會上,甚至也發生粉絲對工作人員大吼的狀況。公告中提及,當時一名粉絲因為想提前離開會場遭到工作人員以「需遵守流程」為由,拒絕離場,該名粉絲才失控對現場人員怒吼,為此公告最後也直言「一個人的錯誤行為,將給所有的粉絲帶來損壞」,並不排除讓當事人離場,或是取消MAMAMOO貼心為現場站著的粉絲提供座椅的福利。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華莎首談「初戀情人」!「倒追一整年」出道狠切割 「辛酸原因」鬆口了!

公司直言「長相不OK」!MAMAMOO透露出道「狂做兩件事」 打敗顏值定律!

MAMAMOO奪冠旁邊「是朴春」!鏡頭抓包「迷妹舉動」  出道前歷史曝光:原來是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