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樑不正下樑歪!24歲男星「跟媽媽一起吸毒」被捕 網痛批:真的沒救了!


上樑不正下樑歪!24歲男星「跟媽媽一起吸毒」被捕 網痛批:真的沒救了!

大陸男演員「周文」過去以童星身分出道,曾演出許多影視作品,更曾演出張藝謀執導、章子怡主演的《我的父親母親》。近日卻傳出因涉毒遭警方通緝,他也表示自己跟媽媽一起吸食大麻也涉及販毒,面對鏡頭更承認「尿檢結果都是呈陽性」,對於自己觸法相當坦然。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

據陸媒報導指稱:「男演員周文近日與他的母親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太原市公安局晉源分局晉源派出所抓獲,周文面對太原當地一家媒體的鏡頭說:『我和我的母親被抓時,尿檢結果都是呈陽性,這沒什麼可說的』」,然而今日上午,該陸媒就此事致電派出所,一男性工作人員表示,周文確實是因為「涉毒問題」於一周前被抓獲,更提到:「吸毒的還有他的媽媽」

圖片來源/新浪新聞

網友看見這則消息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看著有點面生,但吸毒不可原諒」、「他娘瘋了吧 這是親兒子嗎」、「這個母親教育小孩的方式不是一般的極端」、「竟然還是個95後,何必呢,自毀大好人生」、「這做母親的真混帳」、「這真是沒救了,兒子是這樣也就算了,媽居然也是這樣……沒救了!」、「上樑不正下樑歪?」,對於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吸毒,網友都感到相當不理解。

圖片來源/星娛醬

周文從5歲時就開始踏入演藝圈,在學校也是成績良好的學霸,雖然沒有在大陸演藝圈中特別大紅大紫,但每年仍穩定累積作品,過去曾和黃渤一起合作演出《青島往事》,如今卻因為吸毒而自毀前程,令網友感到相當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