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套作一套? 馮提莫「愛國舉動」遭網狠打臉...「證據曝光」再掀爭議!


說一套作一套? 馮提莫「愛國舉動」遭網狠打臉...「證據曝光」再掀爭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人氣網紅「馮提莫」擁有亮麗的外型和好歌聲,時常在直播時展現好歌喉的她,後來甚至紅出直播間而進軍演藝圈,不僅發過個人單曲也是綜藝節目的新寵兒,也擁有一群忠實粉絲,然而近日有網友發現她在發微博時,拍照所使用的手機和上傳照片的手機不相同,引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近日有網友發現馮提莫在自拍時使用的手機是華為,且手機後方還貼著標籤,但是當她發布貼文時,微博上則顯示「來自 iPhone X」大家也都紛紛猜測為何要用華為拍照再傳送到iPhone上,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道:「她每周都抽華為手機,家裡買了很多台,這是拆開驗貨的」、「這是給粉絲抽獎送的,拍一段視頻和照片,然後裝盒寄出」、「用『蘋果』不太厚道吧!再怎麼也應該用『小米』啊,畢竟是友商」,甚至有網友吐槽她不撕掉標籤是因為「還要收回」、「撕了再賣的話錢會少」。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一直以來馮提莫時常在直播時進行抽獎,而她在抽獎時也時常將華為的手機當作獎項,過去甚至有網友發文詢問「馮提莫為什麼老是抽獎抽華為手機」,底下的人也回覆:「因為華為是中國的」,認為馮提莫是為了支持國家自產品牌才會在抽獎時不斷把華為手機當作獎品,但她本人平時多半使用iPhone。這次馮提莫用華為手機自拍,也被大部分的網友認為是在贈獎前的測試,同時粉絲們也呼籲大家「別過度聯想」。

圖片來源/華為mate20吧

馮提莫的微博上擁有924萬的粉絲數,在抖音上也擁有3034萬人追蹤,在網路平台上擁有很大的影響力,這次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她使用不同的手機,雖然本人尚未出面說明,但粉絲也跳出來替她解釋是抽獎前的測試,希望大家別過度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