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太妍密戀「小7歲同門師弟」!貼身合照一放大「戒指露餡」 2年前歷史貼文再出土!


網瘋傳:太妍密戀「小7歲同門師弟」!貼身合照一放大「戒指露餡」 2年前歷史貼文再出土!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近年多以Solo歌手身分在演藝圈亮相,向來以「吞CD」演唱著稱的她,24日,時隔9個月發行新單曲《四季》就登上韓國各大音樂榜單即時榜冠軍,同日,太姸也在首爾的巡演安可場上首度獻唱歌曲,當天更吸引不少同屬SM公司的藝人到場支持,不過一張和師弟團NCT現年23歲的成員道英合照,卻被韓國論壇「Pann」指出三大玄機,外傳「兩人正在密戀中」。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pann

24日,太妍的第三次個人演唱會「's... TAEYEON CONCERT」首爾安可場正式落幕,當天現場更聚集不少SM的後輩,甚至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和潤娥也現身應援,而太姸也在個人IG上分享和師弟團NCT成員道英的合照,更在貼文中表示「道英撥空前來演唱會,我真的特別感謝」、「我會繼續支持道英未來的音樂作品,一起享受唱歌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這張照片卻引發韓國論壇「Pann」的網友以「太妍的新男友」為題廣為討論,甚至指出三個蛛絲馬跡成為兩人密戀的證據。包括當天合照中,兩人手上的戒指樣式非常雷同,或是5日兩人同步發布貼文,其中太妍在個人IG提前慶生並附上一顆愛心符號,而道英則在NCT的官方推特發表兩張自拍照,更甜膩喊話「坐在你身邊的男友照」。

圖片來源/pann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pann

此外,網友更挖出太妍過去的限時動態中,雖是應援NCT不過卻用表情符號遮住部分內容,或是2017年道英在推特上親自推薦太妍的新作品,消息一出有網友表示祝福「感情不該有年齡限制」,但也有人理性表示「只是一張自拍照不要硬湊對」、「道英個性本來就很友善,所以兩人互動很正常」。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當天也有不少SM藝人被粉絲目擊應援太妍的演唱會,包括Red Velvet的Joy、Irene和澀琪,還有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和潤娥,當時太妍還在台上呼喊兩人名字,第一時間秀英和潤娥大方比愛心,隨即卻用應援棒遮臉,這時太妍甚至隔空喊到「看哪裡,看我,看哪裡,看我」,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太妍「勇敢事蹟」全集結!2年前「當眾被襲胸」 他竟「PO道歉文」稱:不要再這樣!

太妍首度「改良式旗袍」現身!兩腿開岔直逼「絕對領域」 粉絲看傻:超性感

女神「太妍」IG包袱掉了?曝光「崩壞自拍照」少時成員:你是不是喝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