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大崩塌!「楊超越」路邊「隨地吐痰」 影片流出...遭全網撻伐!


人設大崩塌!「楊超越」路邊「隨地吐痰」 影片流出...遭全網撻伐!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中以排名第三出道的「楊超越」,從出道以來話題不斷,堪稱是現今大陸演藝圈的流量女神,在比賽中她也自稱「村花」,個性傻氣、率真,再搭配上漂亮甜美的外表,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日她在參加新節目《哈哈農夫》錄製時,被網友抓拍到她隨地吐痰,引發爭議。

圖片來源/楊超越

圖片來源/楊超越

圖片來源/楊超越

圖片來源/楊超越

楊超越近期參與節目《哈哈農夫》擔任固定班底,而有網友在海邊遇到節目組,也抓拍到楊超越在海邊隨地吐痰的影片,畫面中她原本坐在欄杆上,和一旁的工作人員交談,講完話後便起身往前走了兩步,並在一旁的路邊直接吐痰而網友見狀此行為後,毫不留情的留言痛批:「沒素質的女孩真的要回去多讀書 把九年義務教育完成就好」、「她可是公眾人物啊」、「這也太沒素質了」、「太噁了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源哥會讓你閉嘴驚艷

然而這不是楊超越第一次隨便吐痰,去年《GQ雜誌》曾在訪問時提到:「剛進組時,都艷(註:《創造101》製片)見到楊超越,覺得姑娘長得真水靈,跟她聊著聊著,楊超越突然『咳』地一聲,扭頭往地上吐了一口痰,旁邊人都直皺眉頭。」,而之後接受採訪時,有記者問到關於吐痰的事情時,楊超越皺了下眉,停頓幾秒後回道:「因為我有慢性咽喉炎嘛,會一直卡,但是有時候會一直找不到紙,但是我會往垃圾桶里吐,但是我不記得我吐在地上過」。

圖片來源/花開半喜半夏

圖片來源/芒果撈娛樂學妹

《哈哈農夫》由楊超越和王源、賈乃亮和金瀚等人一起體驗鄉村生活,然而近日楊超越在錄製空擋時,被網友抓拍到直接在路邊吐痰,讓網友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直呼:「太沒素質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