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3年前紙條」出土...遭控:不尊重女性!當事人急滅火「還原狀況」!


車銀優「3年前紙條」出土...遭控:不尊重女性!當事人急滅火「還原狀況」!

韓國男團ASTRO近期正積極展開世界巡演,其中成員車銀優除兼顧歌唱事業,去年也因為出演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而以「臉蛋天才」稱號迅速走紅,不過人紅是非多的他,近日卻被媒體指控3年前見面會上給粉絲的紙條,內容涉嫌性別歧視,為此,當年收到該張紙條的粉絲終於在個人推特還原狀況,指出報導內容不實。

圖片來源/ASTRO TWITTER

圖片來源/ASTRO TWITTER

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近期被媒體指出3年前見面會上,一張給粉絲的紙條內容涉嫌歧視女性,引起網友軒然大波。報導中指出 2016年,ASTRO為新專輯《Summer Vibes》舉辦見面會,當時一名粉絲要求車銀優寫下會讓他心跳加速的紙條送他,而車銀優的紙條內容顯示「我們見面的時候穿緊身衣好嗎,很性感」。

圖片來源/TWITTER

由於該則報導中指出紙條內容被外界解讀成「車銀優不尊重女性」,引起粉絲相當不滿,為此24日,收到該張紙條的粉絲憤而在個人推特上還原3年前狀況。粉絲於貼文中針對事件經過澄清,首先,該名粉絲表示車銀優寫下「穿緊身衣見面」,是因為當時粉絲向車銀優表示「你穿這件緊身上衣看起來超性感」,此外也希望成員寫下會讓他「心跳加速」的字眼,所以車銀優才玩笑表示以後見面的時候,他都會穿緊身衣赴約,因此,粉絲聲稱媒體報導中指出車銀優紙條內容「貶低身體意象」完全是錯誤指控。 

圖片來源/TWITTER


目前ASTRO的世界巡演美國站已經進入尾聲,26日即將在舊金山舉行最終場,緊接著將返回香港、日本,近日車銀優和團員也時常撥空在美國當地觀光,更大方在官方推特曬出照片,像是在達拉斯大喀豬肋排,也貼文表示「食物很好吃我很喜歡」,也在場館外側的大草地拍照,多張特寫鏡頭引起粉絲留言表示「為什麼能這麼帥」、「車銀優的帥氣又正常營業了」、「完全被眼神迷倒」。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車銀優IG「合照美國地標」!粉絲看出端倪 嚇傻洗版「離開那裡」! 

《江南美人》同劇演員曝「車銀優致命傷」!片場「尷尬互動」他稱:無法成為朋友

「車銀優」IG開兩天!罕見聚餐男神 私訊友人「Tag我啦」網笑噴:想衝人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