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能再用「筷子老高」!頻道無預警改名...「原因曝光」引發眾怒!


未來不能再用「筷子老高」!頻道無預警改名...「原因曝光」引發眾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高.jpg
老高

YouTube頻道「KUAIZERO」在2014年時由「老高」和老婆「小茉」一起經營,兩人拍攝的內容多半為推理、外星人、犯罪、都市傳說等較為知識性的議題,而老高的口條也相當的清晰,利用說故事的方式層層解析,他和老婆的互動也受到許多觀眾的愛戴,兩人也開設副頻道專門紀錄生活。近日,老高突然在頻道中發文宣布要更換頻道名稱,原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kuaizero

圖片來源/kuaizero

圖片來源/joemanweng

過去老高都會在影片一開頭打招呼時說道:「大家好,我是KUAIZERO」, 然而近日老高在頻道中突然發文寫下:「從即日起,KUAIZERO頻道的名稱將更改如下:【KUAIZERO】 改為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KUAIZERO 妙見神與方臉】 改為 【妙見神與方臉 Wonderful God & Square Face】,標誌也會在近期換掉,望周知」。

圖片來源/KUAIZERO

然而老高接著再度發文,並簡單解釋為何頻道會突然改名,寫下:「我們KUAIZERO頻道遇到了商標蟑螂,有個無恥的公司在三個月前註冊了KUAIZERO的標誌和名稱」,但他也提到自己目前太過忙碌,只能等到有時間的時候再處理,也傳遞出小茉對此相當不開心。而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不管你們改什麼名 永遠是我們的老高跟小茉」、「kuaizero這個名字已經深入民心了」、「難道以後開篇不再說『大家好,我是筷子老高』了嗎?」,網友都感到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KUAIZERO

圖片來源/KUAIZERO

老高也在發文時提到:「這個標誌是老高在5年前以小茉為原型,親手設計的」,許多網友也紛紛猜測LOGO上的弧度是小茉笑起來的嘴型,對於目前暫時不能用「筷子老高」這名稱,粉絲們一方面對盜用的人感到相當憤怒,另一方面感到相當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