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日巡場外「正妹在拍照」!正臉曝光 秒認出:是我的「D槽女神」!


TWICE日巡場外「正妹在拍照」!正臉曝光 秒認出:是我的「D槽女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近期積極轉換跑道,去年3月更組成以他領軍的女團Honey Popcorn在韓國正式出道,事實上三上悠亞平時就非常喜歡韓國音樂文化,20日,女團TWICE正展開日本巨蛋巡演大阪首演,三上悠亞也成為粉絲到場看演出甚至手拿應援物開心拍照紀念。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0日,韓國女團TWICE的日本巨蛋巡演從大阪展開,身為韓迷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當日也化身粉絲到場支持,更將照片上傳到官方推特上,同時發文說到「TWICE的每個人都好可愛」。照片中的三上悠亞,當天手裡拿著印有TWICE成員Sana頭像的扇子,並站在巨蛋場館前開心合照,而照片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留言表示「難道三上悠亞也是ONCE(TWICE 粉絲名)嗎」、「完全沒有變裝就來看演唱會」,另也有粉絲期待「三上悠亞有一天也能辦演唱會」。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三上悠亞2015年是以女團SKE48出道,爾後則轉換跑道開始拍片,短短3年時間除了在本業擁有超高人氣而贏得「D槽女神」的封號,甚至將演藝事業觸角伸向歌唱圈,去年3月,由三上悠亞領軍的Honey Popcorn終於在韓國正式出道,另外兩位成員則是櫻萌子和松田美子。醉心韓國文化的三上悠亞就曾透露自己非常喜歡TWICE,甚至自己學習TWICE的不少歌曲包括《SIGNAL》、《KNOCK KNOCK》、《TT》等。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隨著團體Honey Popcorn以歌手身分亮相的他,卻被外界貼上標籤而遭遇不少困難,像是在韓國出道時當地民眾竟請願政府青瓦台表示「反對 AV 女優的韓國偶像團體出道」不希望團體登上韓國節目,更重創團體發展的是,成員松田美子去年12月22日,突然向外界宣布要退出團體,雖然當時退團原因是訓練嚴格以及經紀公司不同行程無法配合,不過外界普遍猜測三上悠亞作為團中門面,恐怕讓其他成員很難繼續跟著努力。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離家7年「Sana唱回家鄉巨蛋」!他一開口「眼淚掉下來」 台下奶奶全程應援! 

被出賣!「三上悠亞」拍寫真 私密床照「睡衣沒扣好」慘外流!

只是「三上悠亞的伴舞」?HoneyPopcorn「成員退團」正裝出面「吐內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