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雜誌照曝光!網拉「歷史清純照」一比對 抓包:眼神不像啊!


Jennie雜誌照曝光!網拉「歷史清純照」一比對 抓包:眼神不像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預計將在3月底回歸,世界巡演也將在下月於美國再度展開,目前成員Jennie則跑遍不少活動,日前為時尚雜誌《Dazed》拍攝的照片展現出Jennie相當成熟的一面,為此,就有粉絲翻出Jennie 兩年前首度拍攝該家雜誌的照片,比對之下忍不住直呼「現在真的好辣」。

圖片來源/Jennie IG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為時尚雜誌《Dazed》拍攝4月號畫報,18日起,Dazed韓國區官方IG終於曝光封面照,而昨(21)日也陸續釋出不少照片。封面照中,Jennie全身服裝都是他私底下就非常喜愛的品牌「Chanel」,更充分詮釋酷帥女孩的風格,除了服裝是全黑套裝或是身穿短版白襯衫,就連眼妝也都帶有煙燻感,接受雜誌專訪時,針對記者詢問被封為「人間香奈兒」的看法,Jennie則回應「香奈兒一直是我的夢想品牌,這次終於有機會合作,我真的很開心也很享受」。

圖片來源/Dazed IG

圖片來源/Dazed IG

昨日曝光的一組照片中,一張身穿黃色套裝的Jennie看上去十分氣質,不過裙襬大開衩的設計,露出Jennie漂亮的大腿線條也增添不少性感,另外一張照片中,Jennie則穿上綴有黑色亮片的連身服,下身搭配膚色絲襪,完全梳乾淨的包頭也被網友直呼「像芭比娃娃」、「真的太美了」、「非常驚人」。

圖片來源/Dazed IG

圖片來源/Dazed IG

針對Jennie此次挑戰成熟造型,網友也翻出2017年,Jennie首次為雜誌《Dazed》拍攝畫報的照片。當時的Jennie顯得十分生澀,不僅妝容較為年輕,眼神也沒有現在看起來那麼銳利,對比之下引起外界普遍認為現在的Jennie成熟不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Jennie出道前在紐西蘭留學當時接受電視台MBC採訪的畫面也曾被網友起底,和現在美艷的模樣相差非常多。Jennie年僅10歲就被家人送往紐西蘭留學,而該支影片中就是紀錄Jennie在當地的生活,當時的Jennie雖然膚色較深,不過五官和現在完全沒有差別,被網友封為是「母胎美人」完全不為過。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ennie」 5秒前還笑超開!鏡頭一對準...「眼神秒露殺氣」影片網瘋傳!

Jennie飲料太難喝…「嘴扁成一直線」!看沒人注意「偷捏Lisa棉花糖」 直播全錄下!

YG一喊「BLACKPINK要回歸」!蒸發的2100億「秒速升高」  網疑:來救公司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