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1年!《還珠格格》晴兒再度「重見老佛爺」下一秒...跪地爆哭!


睽違21年!《還珠格格》晴兒再度「重見老佛爺」下一秒...跪地爆哭!

瓊瑤劇《還珠格格》在1998年播出,轟動一時,捧紅林心如、趙薇、蘇有朋等演員,開播至今已經21年,仍然讓許多人印象深刻,是不可取代的經典。近日,當年劇中老班底們受邀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4》,更在現場還原了當年的經典情節,讓許多嘉賓紛紛感動落淚。

圖片來源/1998還珠格格

《還珠格格》中的老班底們:皇上、老佛爺、令妃及晴兒這次受邀參加《王牌對王牌4》,在最新一期節目預告中,《還珠格格》原班底們更在現場還原了當年的經典劇情,沒想到在演到一半,老佛爺突然現身,讓飾演「晴兒」的王豔當場愣住,下一秒瞬間跪下爆哭,這一幕也感動了現場眾人,在場的嘉賓也都跟著落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預告請點此

雖然節目尚未播出,但節目釋出預告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晴兒和老佛爺聲音一如20年前,一聽就哭了」、「晴兒看到老佛爺真的是真實情感。感覺這麼多年受了很多委屈老佛爺又回來寵她了」、「老佛爺一點都不老,還是原來的樣子」、「哭了,小時候的回憶」、「媽耶!我雞皮疙瘩一身,看見晴兒哭了我也兩行淚了,這是個什麼神仙綜藝」,許多網友也都紛紛流下感動的淚水。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瓊瑤劇《還珠格格》自1998年播出後,成為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巨作,而這次在節目《王牌對王牌4》中邀請到原班人馬演出經典橋段,睽違10年後再度喚起影迷們的記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