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練習生舊照出土!「哈妮、IU」都被刷掉  公司後悔:找出淘汰他們的人!


JYP練習生舊照出土!「哈妮、IU」都被刷掉  公司後悔:找出淘汰他們的人!

JYP娛樂是社長朴軫永於1997年創立的藝人經紀公司,如今與SM娛樂及YG娛樂並列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而如今JYP也培育出了許多知名的偶像藝人,包括Wonder Girls、2AM、miss A,以及近年來於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女團TWICE等,只不過身為大型娛樂公司,每年面試以及培育的人員超過數千,當中也就難免可能產生遺珠之憾,而就有網友整理出多位當初JYP錯過,如今卻爆紅在演藝圈大紅大紫的藝人們。

圖片來源/TWICE 推特

首先第一位就是EXID的成員「哈妮」,擁有甜美外型加上精緻五官的她,個性十分爽朗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哈妮曾在節目上坦言,其實自己曾在JYP當了1年練習生,最後慘遭淘汰離開經紀公司,還差點因此放棄星夢,不過最後成為EXID一員,團體甚至因為他在歌曲《Up & Down》中的直拍影片而再次翻紅,JYP老闆朴軫永也曾大方表示哈妮的確是「最後悔放掉的練習生第一名」。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推特

第二位則是知名女歌手全昭彌,當初在2015年以JYP娛樂旗下藝人身份,出演Mnet女子組合選拔節目《SIXTEEN》及《PRODUCE 101》讓她人氣直升,還在《PRODUCE 101》中被選為最終的十一人之一,她也因此成為女團I.O.I成員,在團內擔任中心位置,不過2018年8月全昭彌解除專屬合約並離開JYP,粉絲也對她接下來的表現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推特

第三位是謠言最令JYP公司後悔的人選,就是如今當紅的女歌手IU,當時進入JYP試鏡時IU只準備了歌唱表演,卻因此遭公司在第一階段直接淘汰,而當時試鏡IU的臉蛋還有些生澀,不過歌聲卻是十分成熟,清秀長相到現在也無大改變,IU爆紅之後更傳出JYP努力要找出當時淘汰IU的工作人員。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推特

最後則是男子團體EXO的成員珉錫,他曾於學生時期參加過JYP徵選,當時留著厚長瀏海帶著黑框眼鏡的他,在鏡頭前表現優秀的唱功,可惜最後仍遭到淘汰,而如今EXO在整個亞州擁有超高人氣,可說是代表韓國的代表男團之一,而身為團中大哥的珉錫當初竟然是JYP錯過的人才,這也讓粉絲驚訝,而JYP當時也絕對無法想像錯過了這麼多的可造之材。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