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首談「初戀情人」!「倒追一整年」出道狠切割 「辛酸原因」鬆口了!


華莎首談「初戀情人」!「倒追一整年」出道狠切割 「辛酸原因」鬆口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韓國女團MAMAMOO 23歲老么華莎,上月13日首度以個人單曲《TWIT》出道,即便已經過了宣傳期仍在16日,打敗同台強勁對手N.Flying和ITZY於音樂節目《Show!音樂中心》奪得冠軍,而該首歌曲也是由華莎親自作詞,21日,他在節目《擄獲芳心頻道》中,首度透露歌詞背後的意義,其實都是在講他的初戀,更是他目前為止唯一的戀愛經驗。

圖片來源/Instagram

21日,MAMAMOO成員華莎現身綜藝節目《擄獲芳心頻道》,更在節目中透露由他親自操刀的作品《TWIT》,其實創作對象就是他的初戀男友,同時也是他生命中唯一的男人。針對歌詞內容,華莎解釋「他(男友)給了我很多愛,不過隨著時間推移,我也開始工作兩人就漸漸疏遠了」,因此歌詞就是想喊話當時的男友「你為什麼只為我而活,就像個傻子」,充分呼應歌名TWIT翻譯成中文就是「傻瓜」的意涵。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中,華莎透露初戀男友其實是他花一整年的時間倒追,雖然一開始被拒絕,不過華莎表示「最後我們開始約會,那個男生也開始愛上我」。華莎也接著公開初戀男友的寵溺行徑,像是凌晨5點突然想吃東西時,華沙透露「即使他在睡覺也還是會買來給我」。

而主持人姜虎東也追問男友身分,華莎則澄清男友並非公眾人物,而姜虎東近一步詢問有沒有跟藝人約會過,對此,華莎則明確表態「對這些事不太在乎」,也進一步透露自己的愛情觀並表示「我希望對方可以誠實看待他對我的感受,如果對方不想坦白,那就代表他並不想被這段感情綁住」,華莎也同時透露自己也一樣不喜歡被愛情束縛接著表示「就算感覺到曖昧,對方如果不明講我也不會主動」。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華莎也公開曝光自己的理想型,坦言過去喜歡溫柔的男生,不過現在的他則認為太過夢幻,現在希望找到「像爸爸一樣真誠」的男人,對此,華莎進一步解釋,爸爸個性踏實也相當真誠,「他疼我就像我愛他一樣,也會時常和我分享一切」充分展現愛情觀隨著年齡增長已經不同。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上節目被質疑:吃這麼多好嗎?華莎秒回「我就是想吃」 不管身材網爆歧見

MAMAMOO奪冠旁邊「是朴春」!鏡頭抓包「迷妹舉動」  出道前歷史曝光:原來是粉絲!

華莎solo曲「奪冠」!身後藝人淡定拍手 一男團成員「原地狂跳」High翻大搶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