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演出「超難發現亮點」!說好要接下麵包 RM一轉頭「Jimin搞失蹤」 他機智反應網笑噴!


盤點演出「超難發現亮點」!說好要接下麵包 RM一轉頭「Jimin搞失蹤」 他機智反應網笑噴!

韓國團體時常以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聞名,然而每場演出仍藏有不少亮點和變化,歌迷如果沒有仔細注意很容易就會忽略,20日,男團防彈少年團於香港舉行巡演,在演出歌曲《Anpanman》時,原先舞蹈安排隊長RM要拿一口紅豆麵包給Jimin,不料一轉身Jimin卻不見人影,當下RM的靈機應變方式就讓網友直呼十分有趣,若不是忠實阿米恐怕不會發現舞蹈有經過更改。

圖片來援/twitter

近期防彈少年團的巡演《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已經進入倒數階段,20日在香港的第一場演出就有許多經典畫面,其中BTS在演出歌曲《Anpanman》時,RM演唱到「能給的只有紅豆麵包」,就要模擬日本動漫「麵包超人」會將頭上的紅豆麵包分給有困難的朋友的動作,並手拿麵包給後頭跌倒的Jimin。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昨日舞台上,RM一樣做出手拿紅豆麵包的手勢,不過一回頭卻沒有看見應該要倒在地上的Jimin,RM當下機智反應自己「吃掉了紅豆麵包」,畫面一出也讓網友直呼「這真的太可愛了」。


不只BTS舞台藏亮點,1月23日,Red Velvet現身「Gaon Chart音樂典禮」當時演出獲獎歌曲《Power up》,隊長Irene就因為台下TWICE的同步應援嘴角失守。該首歌曲舞蹈招牌動作,就是雙手合十高舉在空中左右擺盪,當天坐在台下觀看演出的女團TWICE在副歌時模仿台上動作應援,台上的Irene不小心看見台下出現一樣的動作,竟忍不住嘴角抽動。

圖片來源/twitter


去年9月,男團GOT7在節目《M!Countdown》演出歌曲《I am me》時,演出進行到一半,成員有謙轉身要拉住王嘉爾的上衣,卻沒想到力氣太大而失手掀起王嘉爾的衣服,讓他的完美腹肌意外曝光,不過王嘉爾也相當機伶抬起手將腹部遮住,算是完美救場不過粉絲也直呼「腹肌真的很性感啊」。

圖片來源/youtube

或是去年12月,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在節目《音樂銀行》中,演出歌曲《Let it Go》,當天模仿冰雪奇緣Elsa以一襲白莎現身,演唱到副歌時,鏡頭也跟著360度旋轉,畫面十分唯美。不過粉絲拍攝的畫面曝光後,就會發現唯美畫面的背後,是工作人員扛著攝影機,繞著頌樂原地旋轉,畫面一出也讓網友表示「攝影師真的辛苦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DenQ)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台下「同步一動作」!「Irene」舞跳一半瞄到…「嘴角失守」!

離家7年「Sana唱回家鄉巨蛋」!他一開口「眼淚掉下來」 台下奶奶全程應援! 

「Jennie」 5秒前還笑超開!鏡頭一對準...「眼神秒露殺氣」影片網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