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近況曝光!「面色蠟黃、眼神空洞」網嚇傻...公司火速出面澄清!


「陳立農」近況曝光!「面色蠟黃、眼神空洞」網嚇傻...公司火速出面澄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年僅18歲的台灣藝人陳立農擁有身高183公分的高挑身材,在14歲在家鄉高雄被星探相中,開始了演藝圈之路,簽進藝人「黑人」陳建州創立的娛樂公司「傳奇星娛樂」,成為旗下練習生,立志成為優秀藝人為目標,在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就讀,不斷增進自己的實力。日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最後以第二名的成績出道,目前是全新偶像男團「NINE PERCENT」的一員。

圖片來源/陳立農

圖片來源/陳立農

圖片來源/陳立農

圖片來源/陳立農

近期,陳立農也開始轉戰大螢幕,首部電影作品《春江花月夜》帶有濃濃的神話色彩,講的是書生與狐狸進京趕考的故事,劇情設計相當新鮮,是部古裝奇幻電影。但沒想到,日前才官宣完畢,他與另一名主演李現的定妝照卻慘遭惡意外流,兩人的造型相當特別,也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娛超人

圖片來源/娛超人

從外流的定裝照來看,兩個年輕的男演員瞬間被服裝拉低顏值,看起來面色蠟黃、眼神空洞,相當沒有精神,打扮得十分土氣。消息曝光後,電影出品公司立刻發出聲明,表示:「外流出的定裝照為前期試妝照,與實際拍攝的造型有一定的出入」並且強調「已查明試妝照曝光系劇組早前開除的一名工作人員所為」。呼籲相關人員立即停止傳播並及時刪除相關內容,電影公司將保留追究洩露者及惡意傳播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圖片來源/電影春江花月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