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5秒前還笑超開!鏡頭一對準...「眼神秒露殺氣」影片網瘋傳!


「Jennie」 5秒前還笑超開!鏡頭一對準...「眼神秒露殺氣」影片網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 成員Jennie,去年11月首度以單曲《Solo》單人出道,當時才一推出兩周時間就在音樂節目拿下冠軍,MV在YT頻道上至今也有超過1.2億的點閱量,近期,一支Jennie拍攝《Solo》MV的幕後花絮在網路上瘋傳,明明前一秒還在放鬆狀態,卻在鏡頭開始拍攝後馬上轉變眼神,這一畫面也讓網友相當吃驚表示「真的非常專業」。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youtube

女團BLACKPINK 3月底即將以新作品回歸,緊接著則是成員Rose的solo出道,而早在去年11月,Jennie就率先推出單曲《Solo》當時甚至拿下音樂平台iTunes「全球歌曲榜」前200名的冠軍,首度打破韓國女歌手單人出道的紀錄,而近期一支MV拍攝的幕後花絮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Jennie還在鏡頭遠處站著,被工作人員要求準備拍攝後,他邊笑邊跑向鏡頭,順手整理了頭髮後,看向鏡頭的眼神突然變得殺氣十足,Jennie表情的瞬間轉換也讓外界相當吃驚並紛紛表示「天生愛豆啊」、「眼神好厲害」、「前五秒明明還是小可愛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影片請點此處】

去年單曲《Solo》發行才兩個禮拜,Jennie就迅速在音樂節目奪下一位,當時Jennie錄製綜藝節目《擄獲芳心頻道》中也再度回顧Jennie的個人初舞台。節目中也回顧Jennie當時在音樂節目打歌的片段,Jennie一看到回放畫面就直呼「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緊張」,不過一旁主持人則相當驚訝這是初次演出並稱讚到「這是你第一個演出嗎?看起來很厲害耶,你表情看起來很自然」。

圖片來源/youtube

當時節目主持人也發現,Jennie在歌曲開始前的舞蹈動作,每次都會隨著場次變換姿勢,對此,Jennie則透露「因為很多粉絲會一直來看演出,所以才會盡量變化動作避免大家看膩」,即便是小地方也十分用心。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ennie飲料太難喝…「嘴扁成一直線」!看沒人注意「偷捏Lisa棉花糖」 直播全錄下!

YG一喊「BLACKPINK要回歸」!蒸發的2100億「秒速升高」  網疑:來救公司的?

「Jennie新聞」一出現...破千網友「按憤怒」!韓民失控:不想看到YG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